奇可奇卡保育小學堂:

 

  
嘿嘿嘿..又到了奇可奇卡愛保育的時候了~
這次和墾管處的合作是保育類二級的食蛇龜~
奇可用了神奇寶貝的橋段來KUSO一下!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看完奇可的漫畫也不吝嗇給奇可一點建議及指教
離開前
也不忘給奇可一推~FB給個讚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co386 的頭像
chico386

奇可奇卡FUN台灣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留言列表 (40)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NicoleBill's Ma
  • 經奇可這麼一介紹....總算對食蛇龜小有認識了...
    我是傻傻分不清楚...都叫烏龜....
    呵呵


    推1
  • 芃鴨
  • 所以最後誰贏了啊~OwO
  • 白熊
  • 沒看過耶~~
    俺推痞卡丘XD
  • 阿撇
  • 看到這一個動物的名字叫做食蛇龜,我還以為他真的會吃蛇啊,原來只是個名稱而已,但是我還是很好奇為什麼他會叫食蛇龜這個名字呢
  • PGL沛立購網路行銷公司
  • 謝謝分享喔~~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