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衝墾丁(新版)--第九彈P1.jpg  

美食衝墾丁(新版)--第九彈P2.jpg  

美食衝墾丁(新版)--第九彈P3.jpg  

美食衝墾丁(新版)--第九彈P4.jpg  

美食衝墾丁(新版)--第九彈P5.jpg  

 

 

嘿熊~謎猴~奇可訴要去吃火鍋,不訴要去籃球場被蓋火鍋啦~~

咱們不要去理嘿熊跟謎猴的白爛演出~

來來來~今天奇可奇卡首度合體~冷冷的天氣要來去約會吃火鍋啦!!!

大家就跟著奇可奇卡一起來FUN美食吧~

勾勾鍋-1.jpg  

奇可奇卡FUN美食今天要介紹的美食,就是台南府前路一段的勾勾鴛鴦鍋~~

其實還滿好找的優,就在省道圓環隔壁不遠處

 

勾勾鍋-2.JPG  

連招牌都是非常的顯眼的橘色,在晚上過去也能很清楚看到

 

勾勾鍋-3.jpg

ㄧ進到門口,旁邊就擺了一棵耶誕樹,整個超有耶誕節的FU,瞧瞧奇卡

那種女孩的閃亮亮眼神都給他出來了~~

 

勾勾鍋-4.jpg  

在服務生帶完位之後,馬上呈上一壺暖呼呼的普洱茶,在低溫的寒冬中,更顯得貼心阿~~\(^0^)/

 

勾勾鍋-5.JPG  

餐具擺設也相當整齊,相當乾淨,可以說是把5S發揮得淋漓盡致阿~~

 

勾勾鍋-6.JPG  

整個店內部呈現暖色系,在寒冷的冬夜,一進到店內寒意就全部退散阿!!!!

 

勾勾鍋-7.jpg  

 

服務生帶完位後,就是開始奇可與奇卡的點餐時間~~

喔呵呵呵~~這點餐的單子還是四聯式的,未免也給他太精緻了吧~

 

勾勾鍋-8.jpg 

在點餐的同時,店內馬上就奉上一盤免費的毛豆~哎呀呀~這不是蠟筆小新他老爸,喝啤酒時最愛配的毛豆嗎??奇可奇卡家族表情符號--乾杯.jpg  真的速有貼心到~

 

勾勾鍋-9.jpg  

在點餐時順勢介紹一下勾勾鍋的特惠方案~非常適合帶馬子來用餐~

奇卡:”嗯哼!你是很想帶馬子來就對了…”奇可奇卡家族表情符號--睥睨.jpg  

奇可:”咳咳..沒有,偶素介紹給一般情侶們參考而已..奇可奇卡家族表情符號--皮笑肉不笑.jpg  

 

勾勾鍋-10.jpg  

沾醬部分也有很多樣化的選擇呢,奇卡對沾醬可試最挑剔的~看他又露出少女般的眼神,就知道這個沾醬讓他粉滿足啦~~

 

勾勾鍋-12.jpg 

在每個餐桌抽屜,都有放置面紙喔

 

勾勾鍋-13.jpg 

奇可趁還沒上菜之前,去添了一碗白飯~老闆表示白飯免費吃到飽!!!!

我靠!!這簡直是奇可的最愛~男人的天堂阿!!!奇可都留下感動的眼淚!

 

勾勾鍋-14.jpg  

上菜囉!!首先拼盤類都給他一次上來~~

喔呵呵呵看這五顏六色的菜色~真的看起來就給他粉澎湃啦!!!!!

 

勾勾鍋-16.jpg  勾勾鍋-18.jpg  

服務生表示~豆皮和油條是每位饕客來到勾勾鍋必點的一項

奇卡:”….奇可..你有必要模仿沈玉琳嗎?”

奇可:”還真的有點像捏..”奇可--比天空  

 

勾勾鍋-17.jpg 

米血~

 

勾勾鍋-19.jpg 

老闆推薦!!人氣火鍋料純手工的花枝漿!!!!

也就是勾勾鍋的鎮店之寶,大家來這邊一定要點這道啦~

 

勾勾鍋-20.jpg  

接下來呈上這道海鮮拼盤,真的事給他有夠讚啦,食材看起來真的新鮮

泥坎砍~泥坎坎~奇可都還沒開始吃就轉起圈圈啦~~

 

勾勾鍋-21.jpg  

嗚喔喔喔喔!!!有謎有看到奇可與奇卡的尖叫聲!!

眼睛都給他變成愛心柳~

原來這道是奇可奇卡最喜翻的滷大腸頭阿~~~~(尖叫)

 

勾勾鍋-22.jpg 

    哎呀呀呀….奇可奇卡不吃牛肉阿殘念阿~~~奇可奇卡家族表情符號--失落.jpg 

所以就把牛肉以外的肉全部點了一盤來吃吃看~~XDDD

 

勾勾鍋-23.jpg  

特別介紹這一道A級松阪豬肉,整個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肉肉表面晶瑩剔透

奇卡都已經幻想在A及松阪豬肉上翻滾了!!!哈哈哈!翻滾吧!奇卡!!

 

勾勾鍋-24.jpg  

大家看看~這一整桌的菜色擺起來多麼的澎派~~~

整個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阿~~

 

勾勾鍋-25.jpg  

照過來!照過來!各位看官看過來~奇可奇卡點了兩種鍋底

十全藥膳養生鍋!!!巴蜀川味麻辣鍋!!!

看看這兩種鍋底香味四溢~這下子奇可奇卡還沒吃就飛上天啦~~

 

勾勾鍋-26.jpg  

第一道咱們奇可奇卡的習慣就是先放丸子~~

這下讓奇可想到食神裡面那個可以拿來打乒乓球超Q彈的撒尿牛丸!!!

純手工作的丸子~果然讓人有這個FU~~

 

勾勾鍋-27.jpg  

好耶~火鍋料入鍋~整個讓奇可與奇卡流口水啦~~來來來!!戰鬥蹲姿~開動啦!!!

 

勾勾鍋-28.jpg  

一口接一口~一片接一片~一顆接一顆~一碗接一碗~

光看上面一連串的圖片,就知道奇可奇卡吃的多爽啦!!!!奇可奇卡家族表情符號--剔牙.jpg  嘖嘖嘖..

 

勾勾鍋-29.jpg   

在吃火鍋的同時,奇可奇卡一定要特別的介紹這壺烏梅汁~

除了可以解麻辣鍋的辣之外,也可將整個嘴巴的油膩感去除

味道也相當濃郁,喝完嘴巴內會像是被烏梅佔據了~

在入喉之後,還會回甘~真是讚啦~奇可奇卡特別推薦~

來台南勾勾鍋一定要點烏梅汁喔!!

 

勾勾鍋-30.jpg  

泥坎坎~泥坎坎~奇可奇卡兩個飽足的模樣,就知道他們吃的有多爽了!!

飯後老闆在呈上一盤水果柳丁~真是有夠給她貼心的啦

 

勾勾鍋-31  

這下子奇可奇卡,滿足的離開台南勾勾鍋~

用約定下次還要再來品嘗一次~

冬天裡愛吃火鍋的饕客~來台南勾勾鍋是個不錯的選擇優~~

奇可奇卡FUN美食任務成功!!!

奇可奇卡FUN美食logo-s  

 

店家資訊

台南勾勾鴛鴦火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8

電話:06-221-3977

營業時間:上午11:30-凌晨1: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co386 的頭像
chico386

奇可奇卡FUN台灣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