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可奇卡FUN台灣--第三彈P1  

奇可奇卡FUN台灣--第三彈P2  

奇可奇卡FUN台灣--第三彈P3  

奇可奇卡FUN台灣--第三彈P4  

奇可奇卡FUN台灣--第三彈P5  

奇可--傷痕累累.png  我說奇可阿...你怎麼常常被奇卡給修理捏~奇可奇卡家族表情符號--睥睨  

下次再講一些不該說的話時,就要注意奇卡有沒有在後面喔~~

既然謎猴都不顧道義離開了奇可奇卡家族表情符號--懷疑.jpg  ~你還是乖乖的跟奇卡一起去麥多古堡童話餐廳

不要再動女僕服務生的歪腦筋囉....

 

奇可-麥多-1  

悠閒的假日,奇可奇卡再度光臨台南市安平區,接近安平老街的一家超有特色的餐廳---麥多古堡童話餐廳,唉呦~~~

光聽到名字就知道跟童話故事一定有關係!!

咱們就跟隨著奇可奇卡一起去探訪這家超有特色餐廳,揪竟有什麼樣的童話秘密Let’s go~~~

奇可-麥多-2  

 唉呦~~超屌的喔!奇可奇可才一來到店門口,咱們古堡餐廳的店長已經在門手迎接了,唉阿~

奇可奇卡又不是啥密大人物,店長你就不必多禮了,我們就快進店~看看裡面有什麼機關阿~~~XDDD

 

奇可-麥多-3  

 才一進門,門口的口愛熊熊就已經完完全全吸引住奇卡了..

 奇可: 跟女人出來就是這麼累看到甚麼就玩起來(攤手)

 奇卡: 唉呀!你不懂我們女生啦(撇頭)

 

奇可-麥多-4  

 

店裡面也陳列好多玩具及獎品,這裡簡直就是女孩跟小朋友的天堂~

 你看~奇卡都還沒進到店內三分一,就已經玩得不亦樂乎啦~~.

 

奇可-麥多-5  

看一下整間店的布置,可以說是,光線好氣氛佳~看看桌上還坐著熊熊,來到這邊我看是女生都尖叫不已~~

奇可給與環境評價是100分喔~~

 

奇可-麥多-6  

 連牆壁的設計也訴好口愛~~奇卡那種少女般的眼神就訴說了一切~~

 

奇可-麥多-7 

 店裡每張桌子,都放有圖畫紙,還貼心的準備彩虹筆,供小朋友上色!!

 這是奇可與奇卡走訪這麼多家店,第一次看到的創舉呢~創意度幾霸婚!!!!!

 

奇可-麥多-8  

MENU封面都是經過相當新的設計呢~~

 

 

奇可-麥多-9  

妮侃侃~~連裡面的漫畫Q~還有字體都訴這咪的口愛~

實在會讓奇卡有想偷帶回家的衝動~(!!!不要教壞囝仔大小)

奇可奇卡家族表情符號--嘖嘖嘖.jpg  小朋友順手牽羊是不對的行為喔~~偶們要當乖小孩才對喔

 

 

奇可-麥多-10  

廢話不多說啦~點餐已經上菜囉~~奇可奇卡帶著自己的小姪子當來要點一份兒童餐來看看囉~~

這一整套就是白醬義大利麵A~一個小朋友來吃將將好喔~~

 

奇可-麥多-11  

 這一台車子時在太酷炫,奇可玩起甩帥的遊戲啦!!

 奇可: 請叫我台南劉德華~~奇可奇卡家族表情符號--帥!!.jpg  奇卡: 挨…自戀到沒救了..奇卡--無奈  

 ㄟㄟㄟ!!我說奇可阿,人家隔壁桌有的人是正在吃飯捏,你是要害他們中餐重新再吃一次逆..真速自戀到不行阿

 

奇可-麥多-12  

  奇可的義式牛奶鍋也陸續登場囉!!

 

 

奇可-麥多-13  

 

 哇哇義式牛奶鍋的火鍋配料整個看奇來也是超好吃的樣子,讓奇可的眼睛都變成了愛心了~

奇卡: 親愛的腦公~分給我吃一點點麻~~奇卡--期待  

奇可: 不行!!!通通拿去作雞精!!!ㄟ..不是..通通是我低!! 奇可--咆嘯  

 

 奇可-麥多-14  

接下來是奇卡點的青醬轟趴燉飯~弄得相當有藝術感喔~^^

以個女孩子的食量來講這樣的分量也是相當適當不會太多~

 

奇可-麥多-15  

 挨ㄚㄚㄚ~~妮侃侃~這個青醬燉飯在顏色上面可以說是作足功課

 能跟奇卡身上的顏色一樣,可見老闆也是有相當的用心喔(疑?是這樣嗎?這有點太阿庾奉成囉~奇卡)

 不過看到奇卡流口水的樣子,大概也知道粉不錯吃啦~

 

奇可-麥多-16  

 大家都知道奇可的食量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一份義式牛奶鍋怎麼夠捏!!

當然要給他加點一道—咖哩豬排套餐~將將將將!!!!

 

奇可-麥多-17  

 咖哩豬排套餐奇可私人強力推薦阿!!!!

 不錯喔~~咖哩醬汁的口味也粉獨特~

 是奇可喜翻的口感~有來麥多童話古堡餐廳~可以點這道試試

 

 

 

 

奇可-麥多-18  

 吃完飯之後~飲料當然就要上來囉~~奇可所點的紫夢氣泡~真的如名字所說是紫色的,

喝的時候吸管理彷彿有一個一個氣泡往上竄!!這紫夢氣泡取的好阿!!!你看奇可都跳起舞來囉~~

 

奇可-麥多-19  

 奇卡的葡萄柚綠野來囉~~

 喝起來的口感也不賴!!奇卡都扒著不放啦~飲料部分奇可奇卡也給了不錯的評價喔~

 

 

 奇可-麥多-20  

最後在由一個飯後甜點作為這次用餐的總結~

吃了會讓人洋溢起一股濃濃的幸福感捏~~

 

奇可-麥多-21  

 這次拜訪麥多童話古堡餐廳~除了口愛的玩偶,孩有超Q的佈置,讓奇可奇卡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在桌面上放置圖畫紙及筆,讓小朋友可以盡情揮灑創作~

 整個環境超適合小朋友及小女生來看看~

 

 

 

今天奇可奇卡也帶著滿足的笑顏跟店長告別,希望下次有機會會再來台南安麥多童話古堡餐廳品嘗不同的餐點優~~

 

奇可奇卡FUN美食任務成功!!!!

 

麥多古堡童話餐廳
電話:06-2280378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672(看到一堆熊熊布偶的餐廳就是了
)
 
麥多餐廳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atoPast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奇可奇卡FUN台灣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