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mmy box-1.JPG

雲豹;你快聽我說現在美妝盒已經退流行,現在目前最夯的是韓國零食驚喜盒

"Yummy Box",重點零食的部分則相當的有特色喔!!

NA;我才不相信,現在居然有零食驚喜盒,我還是半信半疑呢?

我看啊!驚喜盒內的禮品改成本宮豹比較實在啦(XD)

雲豹;請問你是在演哪齣阿,快被你打敗(暈~)

yummy box-2.JPG

雲豹;這個驚喜盒真是讓人驚訝連連,Yummy Box選擇多種熱賣,有特色獨立包裝的商品

每一期都組成一個不一樣的複合式驚喜盒,讓盒粉們可以同時體驗各式各樣的商品

而且驚喜盒帶給我們生活中一種期待與驚喜同時也變成一種大樂趣!!

NANA;真的嗎@@?那我每個月領錢都要來訂購一盒,這樣就可以嘗嘗猜箱的快感(哇哈哈~爽快)

yummy box-3.JPG

NA;這到底是蝦咪,打開箱子居然是一大推的特色零食耶

這還真是我頭一次看到這麼特別又驚奇的驚喜盒呢(快升天~)

雲豹;我沒再騙你吧!!內容物的零食超級~超級~豐富,我超愛的(盡情的灑花)

yummy box-4.JPG

雲豹;Yummy Box每個月提供六種不同種類口味的商品,且每個月都是限量推出(唷乎~快搶快搶)

連它的驚喜盒的外觀設計非常的討喜,鵝黃色硬質的盒子,好繽紛喔!

食用完後的驚喜盒,還能拿來收納小物也很實用捏!!

NA你介紹給我這個就對!不枉費我平日那麼的挺你

yummy box-5.JPG

這時就來到雲豹老師小教學的時間

驚喜盒內有附贈DM與詳細介紹,當月份的商品與各商品的有效期限

另外QR-CODE只要透過手機掃瞄就可以馬上連線到Yummy Box

同時也能隨時地掌握新資訊!!

yummy box-6.JPG

雲豹;你看DM裡面還有這張亞米說故事,原來香菇巧克力是來自韓國的商品

更加了解零食驚喜盒被後的故事呢

這次驚喜盒裡面的商品有

頂級珍珠粉,黑芝麻糕,香菇巧克力餅乾,壽司海苔,巧克力脆片,牛奶糖,仙人掌酥

NA;真的也太捧派了吧!!把它全部拿出來,真是佩服Yummy Box居然可以塞下

這麼多好物在裡面耶(讚拉~)

yummy box-7.JPG

 

接下來跟著NA與雲豹一起看下去吧

就盡這被後還會發生甚麼事?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NANA突然野性大發,一直獨占著這驚喜盒,連給雲豹沾一邊也不行(@@?)

原來這其中是有奧妙的,因為NANA本身是巧克力控,看到巧克力不由自主的~

起了一種巧克力瘋狂病,不知覺得就變成另外一種阿壩的人,變的真不友善!!

 

 

 

 

首先雲豹來為大家介紹香菇巧克力

巧克力的外盒包裝非常的可愛,產品的的外盒上也有標示上有效期限

還有熱量等等的說明介紹,在食用前都可以先閱讀加以了解

yummy box-11.JPG yummy box-12.JPG

雲豹;這也太可愛了吧!不准跟我搶小蘑菇頭拉(飛踢雲豹~)

NA;妳真小氣那麼多個分我幾個會要你命嗎?你越這樣我越要跟你爭到底,誰叫我是本宮豹(大笑三聲)

NA;香菇巧克力餅乾的造型這麼的小巧可愛,香菇的底部都是以巧克力下去為設計,吃起來一點也不膩

而且卡滋卡滋的好好吃喔,巧克力的香氣完全停在我的舌尖上,難怪你是巧克力控,原來巧克力的魅力真是無法檔

yummy box-13.JPG

雲豹;還有!還有!這項餅乾,完全不輸雷神捏

我超愛這一味的啦,從小吃到大,不私心分你一邊吧(嘻嘻)

NA;這個我知道,記得。。。。。小時候很流行巧克力碎片

壓碎後再到入嘴裡真是過癮呢!(滿足~)

yummy box-14.JPG yummy box-15.JPG

雲豹;你看!巧克力碎片好紮實喔,真想一口狂塞嘴裡,而且上面還有杏仁片?

味道超香,重點它吃起來不會太甜,我覺得甜度非常的適中很適合我捏(雲豹Say妳式巧克力控當然都適合)

超棒的!!讓人都快飛上天的感覺拉(陶醉~>///<)

yummy box-17.JPG

NA;這好像是雷神喔!!只是它是改良後的圓型雷神@@?

雲豹;錯!錯!錯 它是台灣好食的山寨版雷神巧克力

 

 

..........................................(奇可突然跑出來Say兩個又做起雷神白日夢,繼續轉移焦點!)

yummy box-16.JPG

雲豹;壽司海苔耶~上次去韓國有買它的零食,超讚的!!鹹鹹的口感,吃起來不膩而且很刷嘴喔

重點會讓人一隻接著一隻,超滿足的,海苔的香氣怎個撲鼻而來,真是太完美,包裝也不輸人

繽紛的包裝,如果是我一定給她買好幾包回家屯貨拉

 yummy box-18.JPG

奇可最後還是看不下去,這是搞蝦米~

兩個人又給我狀況外,不認真的介紹又來這招。。。。。。。

 

 

NA;壽司海苔可以拿來玩兩種遊戲喔?

雲豹;金a嗎?金a嗎?到底怎麼邊玩邊吃阿

 

來來來!!跟我的動作示範一次吧~

這個關卡叫【na豹ㄚㄚ咬咬咬】(@@?)

只要張大你的大嘴,一人咬住一邊,只要最快到終點就贏了

預備備~開始,嘿咻嘿咻~   瞬間無言........

 

yummy box-19.JPG

NA;不然換這個遊戲好了,準備換上拳擊裝,來個左勾拳又勾拳,我要征服你

...........雲豹有事嗎??

 

yummy box-20.JPG

雲豹;特濃牛奶糖隨身攜帶一顆糖也很棒喔!!

肚子餓還可以用糖果來址餓一下,它的牛奶糖充滿了奶香味,好香好濃喔!

而且不會很甜喔,拿來騙小孩也是個不錯的主意喔

yummy box-21.JPG

NA;驚喜盒裡居然還有珍珠粉耶,也太頂級了吧

這可是可以好好養顏美容一下顧你A臉蛋呢 (得意的笑~)

yummy box-22.JPG

NA;你看有仙人掌酥耶~而且還是愛心的形狀,好卡哇伊喔(甜蜜的笑)

yummy box-23.JPG

雲豹;愛心仙人掌酥甜蜜加分,可愛的外型,奶蛋的香味

一口仙人掌酥塞進嘴哩,在慢慢的品嘗回味美麗的滋味,真是幸福捏

仙人掌酥的內餡看起來真美味

 

yummy box-24.JPGyummy box-25.JPG

NA;我覺得黑芝麻糕挺特別的耶~它的表情有種黏膩感,外觀也非常的光滑

芝麻的香氣好濃真可口呢~而且再搭配一杯熱茶更加風味喔

yummy box-26.JPGyummy box-27.JPG

yummy box-28.JPG  

NA;第一次收到Yummy Box 每月驚喜零食盒真的讓人又期待又幸奮

重點感覺就像拆禮物一樣的心情耶,心臟突然會有種噗通噗通的快感

雲豹;沒錯!沒錯!感覺自己就像幸運女神一樣  Lucky~

驚喜盒裡面的東西感覺都快滿出來了!就好像快來接我!快來接我的感覺

每個月花個一小小的零用錢買個驚喜盒犒賞一下自己真的買麥捏!!

yummy box-29.JPG  

只要您訂購一盒就會隨附贈送一張Yummy 樂透卷

獎品還分為普獎及頭獎,普獎獎品為神秘小禮物*1(每期不一樣)

頭獎獎品則是新的一期Yummy Box*1+神秘小禮物*1

開獎日固定每個月五號,訂購截止日是每個月的15號,20號才開始出貨

NA;這些活動也太棒了吧~我喜歡

yummy box-8.JPG

 

最後要來送小禮物給粉絲朋友們,就是首圖驚喜盒(感謝Yummy提供)

活動辦法如下:

只要在奇可奇卡+NANA愛旅行札記文末留言【第幾推+親愛的奇可,我要驚喜盒】

本活動會抽出一名粉絲來贈禮,就有機會獲得Yummy Box 每月驚喜盒*1

 

【Yummy Box 

Yummy Box:樂天網址

Yummy Box:粉絲團

 

 

同步發文       12月桌布--NANA         12月桌布--奇可    

                  NANA愛旅行札記          奇可奇卡FUN台灣

 

 

 

 

arrow
arrow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