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割包--P1  

 

董家割包--P2  

董家割包--P3  

 

董家割包--P4  

 

董家割包--P5  

 

董家割包--P6  

 

董家割包--P7  

想必大家已經很習慣,奇可的白爛風格漫畫了~

 

看完上述的漫畫後,還是恢復正常的生活~

 

由屏東在地的部落客和地頭蛇墾丁奇可,一起帶大家去屏東車城,品嘗真正好吃的刈包~Let's Go~

 

好久沒有來去墾丁走走晃晃了耶~好吧,都想到了咩,那就再夥同奇可來去找好吃的吧XD。

 

先來去車城福安宮參拜一下,不過除了拜拜之外,尋找美食當然也是重點之一啦!

董家刈包1

董家刈包!!有在估苟時有看到車城有這一家傳統小吃耶!好咩~那就來去找看看在哪邊好了,喔喔~往四重溪的轉角入口處就看到了耶,哈~真的還挺好找的耶。

 

董家刈包2

 

來看看有些啥好吃的東西呢,基本上全都讓我來一份應該也沒啥問題吧,不過我想我還是保守一點好了(噗),

 

董家刈包3

 

一邊是熱湯~一邊是~飲料!!呵~當然是自助式的愛怎樣喝都OK啦!

 

董家刈包4

 

先來一碗我愛的焢肉飯好了,恩~說真的肥瘦的比例真的還挺不錯的,皮的地方還帶著一點QQ得感覺,不會讓人吃來很膩或過老的感覺唷!哈~一下就把它全都吃光光了說~在加上口味上不會很重鹹所以我喜歡啦!

 

董家刈包5

 

吃了滷肉飯旁邊的雞絲飯這姊妹作怎能不來一碗呢,老闆請給我來一碗吧XD,說真的以我來說,滷肉飯對我的吸引力還是比較大的說,不過還是來試試看好了,雞絲的部分給得不少,淋上肉燥基本上算是還不錯呢!喜歡的會很快扒完吧。

 

董家刈包6

 

小菜的部份我看到這個耶,就麻煩老闆來一盤了咩,哈~油亮亮的可是吃來不會顯油,這是不會辣青龍和一般辣椒,吃起來挺夠味的呢,很好下飯呢。

 

董家刈包8

 湯的部份當然是來碗肉羹湯啦~哇哩~那胡椒粉也下得太多了吧,不過這樣的確是一上桌就比較夠味呢!

料的部分很大器喔,肉片還切很大塊不是肉絲來著呢,裹上羹湯的肉吃來不老挺肉的算是挺OK的肉羹湯啦。

 

董家刈包9

 

刈包,這東西我很喜歡耶,在家我家阿母偶爾也會買來自己做呢,當然這次來主要的目的就是這白胖胖又很有料的刈包啦,話說他們家的真的還蠻大一個的。

 

董家刈包10

 

馬上咬了一口來吃吃,那焢肉過然還是很優啊~嫩又入味,刈包皮本身帶著甜味吃來也很軟,再搭上其他配料,酸菜、香菜(如果可以我不想放,哈~我應該事先說的)那花生糖粉的部分不是用磨很細的那種,是還能吃到顆粒的花生唷!這樣吃來甜鹹香的,感覺還不賴。



董家刈包11

 

桌上出現了滿滿的一碗辣菜脯耶,老闆娘說如果吃辣的加這吃會很帶勁唷,嗯...這是他們家自製的啦,光看就感覺挺夠味的了,還好我可是吃辣的呢XD!

 

董家刈包12

 

馬上加在刈包中,哇哩~說真的多了菜脯的刈包我第一次,吃不過意外的讓口感增加了,口味上也還不錯咧,對愛吃辣的我來說,這是個好選項,另外加在飯上搭著吃也挺不賴的呢!

整體上來說這家的東西蠻傳統的,不過還蠻合我胃口的就是了。

董家刈包13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僅供參考啦!

*********************

董家刈包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新興路16號

電話:0917- 008- 889

 

 

同步發表於1465289_820506694630509_1534960705_n           

 

                             瘋熊的異想世界        奇可奇卡FUN台灣

 

arrow
arrow

    南調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