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1

今天奇可奇卡FUN美食的單元,有來到了一家高雄左營超具有特色的美食餐廳--城裡的月光,聽說他們的火燒雞早就已經在南台灣打出名聲,也轟動整個台灣~那今天奇可奇卡可是來對了!!!!高雄美食任務我們就要來品嘗看看,這家店的主打菜色--火燒雞!!!接下來我們就跟隨著奇可奇卡的腳步,一起來看看這傳說中超具震撼力!超有特色!!超有口感的火燒雞是長甚麼樣子~Let's Go!!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2

一來到店門口~就有感受出"城裡的月光"那種FU~確實設計的很多那種氛圍,不過要注意的一點是,他們可是每周二公休,千萬不要跑錯時間嘿!!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4

近當店內,整個環境也非常寬敞優雅~讓人可以非常的放鬆~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5 

在吃他們的菜色同時,也可以到飲料區拿飲料及酒~不過這是要算錢錢的!也提醒影喝酒的朋友千萬不要開車嘿!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6 

最顯眼的~就是這一台店內特有的夾娃娃機,只要在FB打卡就送一沒代幣,讓你享受一下夾娃娃的樂趣~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7 

哈哈哈~拿到代幣後,就來看看奇可怎麼發揮了~看看奇卡已經在一旁幫忙加油!夾娃娃開始啦~~~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8 

ㄟㄟㄟ!金罵系什密情形?竟然夾的東西卡在洞口?我說奇可阿!你就不要在旁邊傻笑了,這種夾娃娃夾到卡在洞口還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阿...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9 

還好~經過老闆幫我們排除後,遊戲得以繼續,奇可奇卡也順利夾到兩件獎品喔~~(轉圈圈)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10 

夾完娃娃~奇可繼續看一下旁邊的牆壁,埃阿!都是清代的寶物阿~這讓奇可奇卡好想叫一下老闆"乾爹"阿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11 

喔喔喔!看到這獎旗!城裡的月光也參與過啤酒節下酒菜料理競賽阿,而且還是網路人氣跟評審優選阿!!實在有夠讚有夠厲害!!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12 

店家也有一些巧思,設計在牆面上有氧一些金魚,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13 

櫃檯旁邊也有擺設一個習字磚,奇卡說他以前是書法比賽的冠軍,我說奇可你那是甚麼表情,等等你吃不完兜著走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14 

好了!看完環境也玩了夾娃娃機了,我們趕快來進入今天高雄美食任務主題,好好的來點一下餐~哈哈!這次可真是吃大餐等級,一次點了3000多元的餐點!!!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15 

經過一小段時間等待,菜色開始慢慢登場~首先我們看到這一道--涼拌過貓,搭配上放的美乃滋,吃起來涼涼甜甜的,夏天來吃很剛好喔~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16 

第二道登場的!夏威夷波霸鱿物~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17 

看到沒有~這道菜可真具特色!魷魚竟然搭配數種水果登場,吃起來讓奇可有耳目一新的港覺!!都拿起絲巾奔跑了!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18 

看看這魷魚的鮮度,確實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看看奇卡都不顧少女形象張開大嘴享用了~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19 

接下來這道辣椒雞~看到沒有!他就是用剝皮辣椒來料理~湯頭喝起來有點辣又不會太辣,即使不敢吃辣的朋友,可可以喝上好幾碗,這種麻而不辣又帶點回甘的口感,真的是讓奇可奇卡留下超深刻的印像阿~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20 

豆醬蝦登場!!!漿漿漿漿~~看起可口極啦~據說這個豆醬可是有故事的,到底是甚麼故事捏~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22 

豆醬的故事~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21 

這種豆醬配上蝦子整個吃起來超搭的阿~實在是五告讚啦!吃起來還會在舔舔手指上豆醬的餘香呢~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23 

四川泡椒牛肉!!!ㄚㄚㄚㄚㄚ!!!殘念阿!!這盤炒起來真的超好吃的感覺~但很不幸的奇可不吃牛,這盤就只能眼睜睜交給奇卡把它嗑完啦!!!T_T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23-1 

不過這個四川竟爆泡椒也有個故事..嗚嗚嗚~有洋蔥阿...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24 

齁齁齁!!!重頭戲登場啦!!傳說中的火燒雞現身!!原來就是長這樣子阿~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25

一開始先用酒在瓦斯爐上加熱,直到她整個沸騰起火!!!這點子真的太有梗了!!老闆!!我佩服你!!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26

再將沸騰起火的酒淋到考的有點金黃的雞上面!!!!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27

媽阿!這太震撼了!整隻雞著火啦~~~~~~~~~~~~~~~~~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28

實在太有畫面了,整隻雞著火的感覺像極了超級賽亞人!!!就稱它為超級賽亞雞好了!!不要叫火燒雞了(喂!!)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29

具老闆說法,將雞用火燒過,目的要要讓她整隻雞的外皮更酥脆,吃起來更有口感,火燒完之後~就由服務人員用剪刀將他肢解,讓我們食用上更方便~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30

哇哇哇!!!看到沒有!!!這顏色就告訴我們一個訊息~喔一夕!!!!好吃!!!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31 

好好好!奇可~沒人會跟你搶雞腿,這雞腿看起來不輸給手扒雞,唉呦位阿~肚子好餓阿!!!!!!!!!!!還給我滴湯咧!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32 

品嘗火燒雞的同時,這盤鹹酥雞也上來了,齁齁齁!!有沒有給他小時候那種懷念的FU,這口感吃起來就是以前我下課會跑去鹹酥雞攤買的鹽酥雞那一種口感和味道啦~(淚)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33 

老闆看奇可奇卡吃的這麼開心,也很豪爽的招待這一便三杯雞,實在太感謝老闆了!這盤三杯雞吃起來又跟外面不太一樣,他的薑竟然起起來酥酥脆脆的,整個就是一個字"棒"!!!!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34 

整個吃到這邊,再配上店家特製的飲料,ㄚㄚㄚㄚ ㄚ啊!~~~~~~~~~~超滿足的啦!!

 

高雄美食(城裡的月光)-35 

今天奇可奇卡拜訪的這家標榜月世界土雞料理的--城裡的月光,無論從店的設計巧思,到菜色上的創意,整個讓奇可奇卡嘆為觀止,留下超及深刻的印象,連料理的味道及口感~都會讓奇可奇卡流連忘返,甚至想再度光臨阿!!!有來高雄左營的朋友們!!!奇可奇卡激推!!特別推!!用力堆!!用感情推薦這一家土雞料理餐廳!!一定要來吃吃看,奇可奇卡FUN美食!任務成功!!!

<<店家資訊>>店名:城裡的月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045號

電話:07-3469191  0980-740404營業時間: (每周二公休)

週一~週五 晚餐17:00~23:00 

週六~週日 午餐11:30~14:00

               晚餐17:00~23:00

P.S 華夏路現址是今年才搬過去的,原來在後面離50公尺處政德路上,佔地600坪的庭園式環境,開了5年,去年租約到了地主漲一倍房租只好搬家~現址華夏路也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奇可奇卡FUN台灣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