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爆漿蛋餅)-1.jpg 

啥密?!!!蛋餅也會爆漿!!林唄還可真是第一次聽過!!據說在南台灣高雄的晚上八點過後,才能吃到這款爆漿的美味!而且聽說要私下跟老闆點,菜單上完全沒出現~這個高雄美食傳說中的"爆漿蛋餅",奇可奇卡怎可錯過,今天就特別利用晚上來到高雄尋找這款傳說中爆漿的好滋味!!Let,s Go!!!

高雄美食(爆漿蛋餅)-2.jpg  

晚上21:00來到漢神百貨附近~傳說中菜單上沒有的爆漿蛋餅,即將讓我們找到啦!!!!

高雄美食(爆漿蛋餅)-3.jpg  

喔喔喔!!就是這一家~小小的店面,在這繁華的漢神百貨附近,顯得不起眼,但卻擁有讓人允指回味的爆漿蛋餅阿!!

 

高雄美食(爆漿蛋餅)-4.jpg

牆壁上還有一些明星的簽名,重點是美食節目的代表食尚玩家也來報導過,看來爆漿蛋餅的魅力驚人阿!!!@@

 

高雄美食(爆漿蛋餅)-5.jpg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店面依然有提供Wifi的上網服務ㄛ^^

高雄美食(爆漿蛋餅)-6.jpg  

爆漿蛋餅因為菜單上沒有,所以奇可奇卡就先點一個菜單上有的招牌吐司先排品嘗一番,等等要私底下來跟老闆咬耳朵,我們這一趟來的目的~~

高雄美食(爆漿蛋餅)-7.jpg  

哇靠!!連浙菜單上有的招牌吐司,看起來都這麼棒,那塊肉讓奇卡真想躺在上面打滾了!!!

高雄美食(爆漿蛋餅)-8.jpg  

吃起來更是層次感十足,外面的吐司沒烤過,吃起來很嫩,中間的生菜更是鮮度實足,燒肉不會硬味道超讚,再加上下最下方的歐姆蛋內起司會爆出來,咬下一口會在口中留下多種感受,真的太特殊啦!!

高雄美食(爆漿蛋餅)-9.jpg

嘿嘿嘿嘿~~在這當下就跟老闆私下說,偶們要爆漿蛋餅啦!!!!!老闆一聽毫不猶豫,馬上進入廚房現煎現作,一個熱騰騰傳說中的爆漿蛋餅晉見!!!!這這這..看起來跟一般蛋餅沒兩樣阿?咁有影會爆漿??吃吃看就知道囉~~

高雄美食(爆漿蛋餅)-10.jpg  

挖嗚~~~有沒有看到,才夾一塊,蛋餅裡面的漿汁就緩緩流出,實在是讓人垂涎三尺阿!!!!老闆還特別跟奇可奇卡說,這爆蛋餅比一原來的蛋餅櫃上15元,除了很熟的老饕才會特別點來吃,一般客人大多還是會依照菜單上去點~

高雄美食(爆漿蛋餅)-11.jpg  

原來這爆漿的撇步,就是在蛋餅上放上起司,尼侃侃~尼侃侃~這流出的漿汁,真想讓人一口舔下去阿!

高雄美食(爆漿蛋餅)-12.jpg  

咬一口~口感更是讚,外皮酥脆,中間的蛋滑嫩,再加上爆漿起司的口感,這個爆漿蛋餅也是層次感十足,難怪奇可會拿起絲巾奔跑啦!!

高雄美食(爆漿蛋餅)-13.jpg  

夾起的每塊蛋餅,幾乎都爆啦!!不傳說中的高雄美食--爆漿蛋餅,難怪老饕們每晚宵夜一定要來這邊點上一盤過過癮阿,連奇可奇卡都好像吸鴉片般,喜歡上這味,明天晚上宵夜~繼續來點這菜單上沒有的滋味吧!!!

高雄美食(爆漿蛋餅)-14.jpg  

吃蛋餅時候,再給他點上兩杯店內的招牌鮮奶茶,這喝起來跟蛋餅簡直是絕配阿!!!!

高雄美食(爆漿蛋餅)-16.JPG

話說介紹到這邊,有很多明眼的朋友應該看出這家店的名稱了,沒錯!!正是南台灣頗具盛名的早午餐--燒肉咬蛋

 

高雄美食(爆漿蛋餅)-15.jpg  

最近從晚上08:00~凌晨05:00,多了宵夜場的開賣,爆漿蛋餅也是這次宵夜場許多好客人會點的一項美食ㄛ~

高雄美食(爆漿蛋餅)-17.jpg  

漢神百貨及85大樓附近半夜肚子餓想吃宵夜朋友,可真是有福啦!!不仿來這邊點一下這燒肉咬蛋菜單上沒有的爆漿蛋餅,這個傳說中的好滋味,保證讓你們回味無窮,奇可奇卡Fun美食任務成功!!!

<<店家資訊>>

燒肉咬蛋--自強店

地址:高雄市自強三路222號

電話:(07)02156879

營業時間:

早午餐場:早上6點~下午1點30分

宵夜場: 晚上20:00~凌晨05: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co386 的頭像
chico386

奇可奇卡FUN台灣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