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食蔬茶齋)-01.jpg  

今天的奇可奇卡FUN美食單元,來到了台南安平進行了台南美食任務,聽說這家業者吃住一手包辦,對健康蔬食也相當有研究~既然這們棒,那不來給他來安平走上一回怎對得起自己捏,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咱們就跟著奇可奇卡的腳步一起來體驗一下!!!Let's Go~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02.jpg  

就是這一家位於安平區郡平路上的餐廳~一樓是餐館~2F就是蔬食餐廳!!~3F以上就是住宿會館,而今天奇可奇卡要來給他無負擔一下~馬上坐電梯來到二樓,嘿~~冰友阿!!!千萬不要錯捏!!!要認明食蔬茶齋ㄛ~要記得!!來之前先預約ㄛ,二樓的食蔬茶齋採的是預約制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03.jpg  

挖ㄛ!!一進到二樓的食蔬茶齋整個就是有柳暗花明的FU!!一整個就是開擴了起來,這麼大坪數的面積,讓人吃起蔬食除了健康外,還兼具心情的調適,一點都沒壓力呢!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04.jpg  

ㄟㄟㄟ!!我說奇卡,你嘛真一點!這是台南美食任務捏,不是讓你來自拍的啦!!咖正經咧!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06.jpg    

仔細得端看一下,每個桌子上都有泡茶的茶具,ㄟ~~~~這讓人真想坐下來好好給他泡一下!!渡過一整個悠閒的下午阿..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13.jpg  

連一旁的這觀世音像,都讓人覺得很寧靜,來這邊吃蔬食真的很舒服~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08.jpg  

疑?一坐下來,店家馬上呈上這碗東西,上面放了兩片檸檬片,這是要給我們喝的檸檬水嗎?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09.jpg  

唉呦喂!!差點喝下去XDD~這是餐前店家提供給客戶洗手的水啦,哀..奇可奇卡有夠"聳",竟然把他差點當成是要喝檸檬水,來來來!!洗一下手~等等要開飯囉!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10.jpg  

馬上登場的是969尊榮饗宴,所附上的手採高山冷泡茶!!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12.jpg  

恩....雖然奇可奇卡不是茶專家,但這茶喝起來就沒有苦澀感,超順口的~給滿不錯的分數ㄛ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14.jpg  

立馬接下來登場的,就是這969尊榮饗宴-迎賓凍飲!看起來三種顏色很具噱頭^^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15.jpg  

看起來港覺好好吃~吃起來更是不賴,三種層次的口感慢慢就給他浮現上來了呢~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16.jpg  

969尊榮饗宴--真新鮮時令禪風三品,感覺就很有禪師風格XD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17.jpg  

吃起來就只有一句:"ㄛ一夕捏"~看看奇卡都轉起圈圈啦!!還滿清爽的一道菜色,讓人起來都不會膩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18.jpg  

前菜馬上登場!!真自然饗樂活前菜,確實看起來真的有走向大自然的FU~~~~~~~~~

 

DSC08333DSC08332 

特選紅通通又飽滿的牛蕃茄,塞入蕃薯和馬鈴薯雙薯泥,鋪上雙色乳酪絲烤得滋滋作響,香氣逼人,紮實濃郁的薯泥在口中化開,搭配酸酸甜甜的蕃茄嚐起來一點也不膩,為食蔬饗宴揭開序幕!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19.jpg  

969尊榮饗宴-真健康暖胃湯品,這喝起來還不賴ㄛ,有股淡淡的中藥味,這湯可是用 牛肝菌+15年普洱老茶搭配有機中藥燉煮的,讓人不會討厭,取名叫暖胃,還真的是有把胃給暖了起來XD~奇可特別給這道湯給個讚!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20.jpg  

969尊榮饗宴-真食在豪華雙主菜!!!

 

DSC08344 

猴頭菇 低脂肪、高蛋白質,富含多醣體以及多種氨基酸,可提高免疫力、滋補強身。在中國是傳統名貴菜餚,與熊掌、海參、魚翅並列四大名菜,在明清時被列為貢品,現今常用於高檔蔬食料理。

這段取自於食蔬茶齋的一段猴頭菇介紹,光聽這段介紹,就覺得今天奇可奇卡不虛此行囉!!吃完這猴頭菇也夠本了XDDDD~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21.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969尊榮饗宴-法式黃金栗子飯!!沒錯,看看奇卡吃完的這臉幸福樣,他應該是幻想他去法國了~~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22.jpg  

969尊榮饗宴-真食尚美饌後菜~這道後菜吃起來真的就是酸酸甜甜的,整個真的是五味雜陳...ㄟ...不對應該是美味俱全~還滿喜歡他把蘋果弄成這種口感,真的是酸酸甜甜的,把初戀的感覺一次給他帶了出來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23.jpg  

969尊榮饗宴- 零負擔回味甜品,這光看就知道無負擔,整個吃起來就是清爽可言!!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24.jpg  

接下來台南美食任務進行到,蔬食火鍋時間!!!就是這一道!!就是這一道--豆奶味噌鍋!!!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25.jpg  

看到沒~光看到這麼豐盛的蔬食今天就值回票價啦!!你侃侃~尼侃侃~奇可都快樂的奔跑起來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26.jpg  

整個湯頭喝起來甜甜的,味道超讚!擺在火鍋裡,整個看起來顏色鮮艷讓人更想大快朵頤~馬上要吃上一口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27.jpg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28.jpg 

真的是健康又營養,菜經過火鍋煮後,吃起來都有淡淡的甜味,讓人不會膩一口接一口,奇可奇卡特別推薦,如果來到這裡這道鍋沒點,你就沒來食蔬茶齋阿!!

 

台南美食(食蔬茶齋)-29.jpg  

今天的奇可奇卡特別預約來到二樓的食蔬茶齋體驗一下,真的吃到讓奇可奇卡驚豔又感受到與眾不同的蔬食系列,吃的有飽足感,但卻又讓身體無負擔,實在讓人印象深刻,吃素食~或喜歡蔬食的朋友,來到台南安平尋找美食,絕對不能錯過的一家好餐廳!!!奇可奇卡FUN美食!任務成功!!!

 <<店家資訊>>

店名:食蔬茶齋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335號2F

電話:(06)299-0509

營業時間:採預約制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奇可奇卡FUN台灣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