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舒壓館(宇堤)-01.jpg  

在生活的緊張下,奇可奇卡全身的筋骨都有痠痛問題,今天就來到這一家,據說是採用自然能量增生法的一家舒壓按摩館,這名詞聽起來還頗有特色的,反正能解決痠痛問題就來給他體驗看看~接下來我們就跟隨的奇可奇卡的腳步一起來看看這家舒壓按摩館所說的自然能量增生法~Let's Go~

 

高雄舒壓館(宇堤)-03.jpg  

進到館內真的,一種樂活的感覺就出來了,裝潢的還真有一種大自然的FU,超舒壓的阿!!!

 

高雄舒壓館(宇堤)-04.jpg  

再往裡面看,硬體設備都一應具全,太棒啦!!準備來給他好好體驗一下~

 

高雄舒壓館(宇堤)-05.jpg  

初次體驗之客戶需填寫問卷。詳細記錄客戶每次來店身體情況,包含還要量測血壓~感覺SOP作的不錯ㄛ,也超貼心的~

 

 

高雄舒壓館(宇堤)-06.jpg 

詢問今日痠痛點與症狀,並且在八大關鍵穴位點上貼灸,同時做八大穴位功效說明~這邊我們先看到的是貼在這個位置的穴位--安眠穴,ㄟㄟㄟ!!!我說奇可阿!!不是安眠穴一貼就馬上睡著啦!!@@ 睡的還真熟阿... 安眠穴的效用是鎮定安神的作用,可緩解失眠,煩躁不安及頭痛~

 

高雄舒壓館(宇堤)-07.jpg  

在雙手內側的彎曲地方,稱為曲澤穴~此穴位有通心氣.調腸腑.泄血熱功能,可緩解胃痛,嘔吐,心悸,心痛,臂痛等症狀

 

高雄舒壓館(宇堤)-08.jpg  

貼在腳底板這個位置,我稱為"湧泉穴",嘿嘿嘿~你看咩看到補腎壯陽,奇可的精神就來了,沒錯湧泉穴又稱長壽穴,可補腎壯陽,強壯筋骨,緩解手腳冰冷,精力衰退等症狀~當然了~男人如國要家庭幸福,真的就是要常按這邊啦XDD

 

高雄舒壓館(宇堤)-22 

內關穴有安神作用,保護心臟~如果有暈車暈船等症狀~按這邊很有效ㄛ!!

 

高雄舒壓館(宇堤)-10.jpg 

在痠痛部份噴上月桃噴液並輕拍使其吸收放鬆筋肉~這個噴起來感覺超好!!整個真的讓人放鬆呢

 

高雄舒壓館(宇堤)-09.jpg  

再來就是把精油在手中戳柔~進行深吸緩呼芳鬆法, 學會正確呼吸可以平衡血壓、血糖,調整情緒,幫助腦壓、肌肉及身心靈都達到放鬆,在這邊學會之後~回家也可以自己每天作,達到真正的效果~

 

高雄舒壓館(宇堤)-11.jpg  

藉由固定頻率拍打所產生的共振原理,震盪深層的五臟六腑使之產生動能,刺激全身肌肉群,及血管壁中所累積

的老廢物質,使排出體外並放鬆肌肉群。讓身體產生共振動能,誘導身體產生反應, 激化全身經絡,活化細胞

能量,啟動人體自我保護和修復的療癒力。

 

高雄舒壓館(宇堤)-12.jpg  

這種拍打不但沒有痛的感覺,而且還有點舒服呢~師傅的力道真的將將好~XDDDD~

 

高雄舒壓館(宇堤)-13.jpg  

馬上進入流程四去瘀排毒痠痛除:

 

高雄舒壓館(宇堤)-14.jpg  

軟化瘀塞老廢物質及毒素,幫助血液循環通順,促進新陳代謝

先找出痠痛位置,在痠痛點區域同一經絡附近上抺上月桃涼膏後再施行刮痧或按壓,說真的~在氣血不通的區塊

按起來真的是他媽的痛阿.....有種想狂叫出來的FU

 

高雄舒壓館(宇堤)-15.jpg  

流程五、【舒緩肌群通經脈】:放鬆因酸痛點所蔓延造成的大面積肌肉緊繃。讓人體肌肉群感覺輕鬆舒暢。阿~~被這樣全身按過一次整個真的是通體舒暢阿...

 

高雄舒壓館(宇堤)-16.jpg  

痠痛點區域及經絡上進行大面積大幅度柔按,並將貼布直接貼在痠痛點上~

 

 

流程六【內經導引養生法】:

『黃帝內經』內最推崇的養生法,以五臟六腑所對應器官進行保養動作,藉此刺激強化五臟六腑之功能

師傅特別告訴了奇可奇卡,這種養生法是要每天靠在家裡自己執行,讓自己可以身體健康~

 

 

高雄舒壓館(宇堤)-17.jpg  

流程七【舒筋軟骨伸展操】:

 軟化筋骨可加強血管彈性,避免心血管疾病產生。師傅也很耐心的教導奇可奇卡如何作這樣的伸展操~有心血管疾病的朋友,真的可以來這邊學一下~還不賴ㄟ!!

 

 流程八、【衛教保健新人生】:

 自己才是最好的醫生,為自己還清身體負債,搶回健康

 

DSC09823

在這同時奇可也自己買了一包貼布回家,準備要自己來養生自己作保健啦~

 

高雄舒壓館(宇堤)-20.jpg  

高雄舒壓館(宇堤)-19.jpg  

店內也有相關的精油禮盒販售,可以參考看看ㄛ~~

 

高雄舒壓館(宇堤)-21.jpg  

繁忙的生活~造成全身的痠痛,奇可奇卡超推薦這一家宇堤生活館,採的是自然的療癒法,而且價錢超平價,有機會不仿來此處看看,讓自己放鬆樂活一下唄~

 

<<店家資訊>>

宇堤能量生活館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230號

TEL: (07) 335 1133

營業時間: 10:00~21:00(星期日店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奇可奇卡FUN台灣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