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熊健走-01.jpg  

公益不落人後!!!今天奇可奇卡來到夢時代~要參加的就是貝爾小熊的公益健走活動~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奇可奇卡當然要好好的介紹一下,接下來我們就跟著奇可奇卡的腳步來看看唄!!Let's Go~~

貝爾熊健走-02.jpg  

ㄟㄟㄟ~才一進到會場,你們兩個就玩開來了!人家是要跟車子拍照啦!!可不是讓你們在車子上面玩耍的嘿!

 

貝爾熊健走-03.jpg  

挖嗚~才八點而已!公益健走的報名處就擠滿人潮,大家都這麼熱心公益阿XDD~這是好事!這是好事!

 

貝爾熊健走-04.jpg  

再走過去就會發現~現場有很多協會跟單位都開始在擺攤囉~~

 

貝爾熊健走-05.jpg  

本次的路跑活動是由好地方聯誼會主辦,感謝聯誼會盡心盡力辦好這次活動~真的好用心阿!!

貝爾熊健走-06.jpg  

這攤也讓奇可奇卡印象深刻~是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哈哈~該不會等一下有國軍寶寶要出現吧

貝爾熊健走-07.jpg  

會場裡也放了兩片貝爾小熊的布景~看起來小朋友們都好喜歡阿!一直爭搶拍照,ㄟ...奇卡你在那邊自拍幹嘛..很破壞鏡頭捏...

 

貝爾熊健走-08.jpg  

活動開始囉!!主持人上台開始介紹這次活動的目的還有相關贊助單位~

貝爾熊健走-09.jpg  

馬上來一段太鼓表演!!這些小朋友們表演的來真的有聲有色!氣勢磅礡!

貝爾熊健走-10.jpg  

再來是這段單輪車的表演,讓奇可不禁給一個大大的贊!!真的只能用訓練有素來形容,一群小學生有這種的表現,真的是不賴ㄛ!!

 

貝爾熊健走-11.jpg  

貝爾熊健走-12.jpg

活動的重頭戲,貝爾小熊坐著車緩慢的登場啦!!挖~~好口愛ㄛ!!現場一堆民眾都搶著跟備爾小熊打招呼!!握手!!拍照更是不用說的啦!

 DSC00137

貝爾小熊登場後,馬上公益健走就要開始啦!!!一群人迫不急待!!蓄勢待發的感覺~這場面真的很震撼人阿!!

 

貝爾熊健走-14.jpg  

開始囉!!!ㄟ..........我說奇可奇卡阿!!人家是健走活動,不是跑步活動捏!你們一個百公尺10秒速度再跑,一個用衝週年慶的速度在跑,是在起肖逆...

 

貝爾熊健走-15.jpg  

在健走結束後,可愛的國軍寶寶也開始上場跳舞囉!!真的是太可愛了,讓奇可奇卡也忍不住要跟著一起跳!

 

貝爾熊健走-16.jpg  

尼侃侃~尼侃侃~國軍寶寶多麼受歡迎阿!一旁的民眾也一起跟著跳得不亦樂乎~XDD

貝爾熊健走-17.jpg  

好地方聯誼會也像大家說明這次活動的理念還有這次辦貝爾小熊的健走目的

 

貝爾熊健走-18.jpg  

說時遲那時快~忽然發現知名早餐品牌--晨間廚房的吉祥物小南也到現場囉!!挖!看起來人氣也不輸給國軍寶寶哩!小朋友們幾乎蜂擁而上!XD

貝爾熊健走-20.jpg  

貝爾熊健走-19.jpg  

晨間廚房~華仁匯還有腦麻協會也都有在這次活動共襄盛舉ㄛ!!重點來啦!!跟晨間吉祥物小南派照上傳FB打卡,就有送可愛小禮物!!ㄛ!!

 

貝爾熊健走-21.jpg  

好啦~~這次活動就在奇可奇卡跟晨間小南的這張合照中要畫下句點了!!咱們相約明年見!聽說要辦在駁二特區,屆時明年會更熱鬧,也希望更多企業單位及協會,未來能夠響應這個活動,奇可奇卡貝爾熊公益健走活動!任務成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奇可奇卡FUN台灣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