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加盟展-01.jpg  

是der~葉教授命運輪盤~俗語說der好~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之計在晨間,吃飯之計在廚房~謝謝大家~看到這個帥氣的背影!就知道奇可奇卡來到台中加盟展啦!!廢話不多說~馬上一起來看看,葉教授的命運輪盤..ㄟ!不對!!是台中世貿展覽館內的台中加盟展!!Let's GO~!!

台中加盟展-02.jpg 

大家千萬要記得~加盟展是要買票低~記得到售票亭買票才能進去嘿!!千萬不要矇混過關ㄛ~這是不對的行為

 

台中加盟展-03.jpg  

YES!!GO!!GO!!GO!! 進到台中加盟展後~立馬來逛逛,加盟展內有甚麼各式各樣的店家~也順便來看一下,各加盟主的產品好不好

 

台中加盟展-04.jpg  

連手機包膜服務,都已經進入加盟化,這感覺還滿特別的,而且應該是小資本就可以加盟優~

 

台中加盟展-05.jpg  

才走沒幾步,就看到這個風城脆皮雞蛋糕,看看奇卡馬上就流下口水~馬上想要試吃一塊,這可真讓人受不鳥阿...雞蛋糕對女人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台中加盟展-06.jpg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奇可竟然跟知名品牌晨間廚房要了一個小包包,既然有拿包包,就馬上來好好看一下晨間廚房的特色~

 

台中加盟展-07.jpg  

ㄟ!我說奇卡~你都不怕胖逆,看到哪裡有吃的,眼睛就亮到哪裡,雖然桌上擺放的是展示品,但看起來幾可亂真,好好粗阿~~~

 

台中加盟展-08.jpg  

晨間廚房,這次在台中加盟展特別來設立了這個活動~加入晨間APP,在這塊看板可以清楚知道加入的步驟ㄛ

 

台中加盟展-09.jpg  

用APP加入會員後,馬上就可以享有轉動葉教授命運轉盤~XD

 

台中加盟展-10.jpg  

轉到這一格,晨間廚房還會贈送神秘大獎阿!!!甚麼大獎?嘿嘿嘿!!賣個關子!想知道自己到現場來唄~

 

台中加盟展-11.jpg  

現場坐滿滿詢問加盟晨間廚房的民眾,大家也都超聚精會神的聽,晨間廚房的工作人員也解說的非常的詳盡很認真

 

台中加盟展-12.jpg  

來這邊果然有價值啦XDD~奇卡又凹到一片土司,開心到轉起圈圈啦~不過我說奇卡!你真的不怕胖起來嗎?XD

 

台中加盟展-13.jpg  

台中加盟展-14.jpg  

哎呀!這下糟糕了~知名的惡魔雞排也進到加盟展,又看到奇卡露出幸福的笑容,當然是買上叫一塊來給他吃吃看,確實有他一套,雞排吃起來外酥內嫩,把熱氣和肉汁都鎖在雞排裡面!果然好吃阿~~

 

台中加盟展-15.jpg  

吃完雞排~馬上來到奇卡最喜歡吃的拉麵,看他都開心到拿起絲巾奔跑啦!這家來碗聽說在南部頗負盛名阿~

 

台中加盟展-16.jpg  

來詢問加盟的民眾也頗多的,看起來拉麵在台灣還是具有相當大的吸引力阿~

 

台中加盟展-17.jpg  

來碗在現場也煮了三種口味的拉麵,供民眾試吃體驗,豚骨拉麵!牛肉拉麵!乾拌麵~吃起來也都別有一番風味呢~

 

台中加盟展-18.jpg  

阿!!!!!!!!!這一家不就是中華隊打棒球最愛吃的--雖敗猶榮嗎?阿!不是!是四海遊龍~聽說鍋貼中華隊很愛吃~阿!奇可你在胡說甚麼啦!但是四海遊龍在經典賽期間已經被鄉民吵到紅翻天啦XDDD

 

台中加盟展-19.jpg  

台中加盟展-20.jpg  

火鍋店家也進駐加盟展

 

台中加盟展-21.jpg  

連最喜歡的滷味品牌也可以在加盟展上看到,看來加盟展真的是一個年度的大展覽,各行各業加盟體系都搬上檯面,大家使出渾身解數!五花八門讓人看跟吃都只有一個字"爽"!可以形容啦!!!

 

台中加盟展-22.jpg  

台中加盟展~還有幾天時間!!在台中世貿展覽館ㄛ,有興趣的朋友或是在這不景氣時代想要有一個明燈指示,不仿來加盟展上看看,保證讓你收穫多多~不虛此行阿!!奇可奇卡FUN台灣!!加盟展任務成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奇可奇卡FUN台灣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122國語言翻譯公司
  • 也當不生著用下他我向特生中要,爾工,上一小沒子要不三成

    One word frees us of all the weight and pain of life-﹌-﹋that word is love. 有﹉個字能~將○我§們從生命的重~擔□與◎苦痛中☆釋﹌放﹎-○-◎那♂個﹌字﹋就﹉是「愛」○。§* Sophocles 莎弗克里士(□希◎臘悲劇☆詩﹌人﹍)﹎

    25國◇語〇言﹎翻♀譯☉公﹉司﹉

    射﹂手座數位◇翻○譯﹉社☉

    提供◎逐□步口♀譯等♀服◎務

    TEL: 02:5553-◎8366

    LINE-ID: 0989000581

    日﹉文﹉翻譯○|www.jp-﹂interpretation.com/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