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黃--01.jpg  

今天的奇可奇卡,要來介紹兩款不錯的東西,給大家看看,一個叫做濃縮的薑黃液,一個就是遠紅外線能量海礦粉,聽起來好像很厲害捏XDD~想知道這兩款的東西有甚麼樣的特色嗎?跟著奇可奇卡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唄~Let's GO

 

薑黃--02.jpg  

首先我們來看看~這一款會發光的濃縮薑黃液.ㄟ...這應該是打光打得好啦,怎麼會說會發光捏XD,看起來外包裝頗有質感的濃縮薑黃液,讓奇卡眼睛為之一亮呢~

薑黃--03.jpg  

考證

出自《唐本草》:薑黃,葉、根都似鬱金,花春生於根,與苗並出,入夏花爛無子。根有黃、青、白三色,其作之方法與鬱金同爾。西戎人謂之蒁藥。其味辛少苦多,與鬱金同,惟花生異耳。

1.《本草綱目拾遺》:薑黃真者是經種三年以上老薑。能生花,花在根際,一如蘘荷。根節堅硬,氣味辛辣,種姜處有之,終是難得。西番亦有來者,與鬱金、蒁藥相似,如蘇敬所附,即是蒁藥而非薑黃,蘇不能分別二物也。又蒁味苦溫,主惡氣疰忤心痛,血氣結積。蘇雲薑黃是蒁,又雲鬱金是煙蒁。夫如此,則三物無別,遞相連名,總稱為蒁,功狀則合不殊。今蒁味苦色青;薑黃味辛,溫,無毒,色黃,主破血下氣,溫不寒;鬱金味苦寒,色赤,主馬熱病,三物不同,所用各別。

2.《本草圖經》:薑黃,能生花,花在根際,一如蘘荷。謹案鬱金、薑黃、蒁藥,三物相近,蘇恭不細辨,所說乃如一物。都下近年多種姜,往往有薑黃生賣,乃是老薑,市人買生啖之,雲治氣為最,醫家治氣藥大方中,亦時用之。

3.《本草蒙筌》: 鬱金、薑黃兩藥,實不同種。鬱金味苦寒,色赤,類蟬肚圓尖;薑黃味辛溫,色黃,似姜瓜圓大。

4.《綱目》:薑黃,近時以扁如乾薑形者為片子薑黃,圓如蟬腹形者為蟬肚鬱金,並可浸水染色,蒁形雖似鬱金,面色不黃也。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薑黃--04.jpg  

特別要注意一點~這啟鑽的薑黃萃取濃縮液,孕婦跟小孩不宜食用ㄛ~

 

薑黃--05.jpg 別看這小小的一罐,喝完就等於吃下了3公斤薑黃~XDDD,真是難以想像阿~

 

薑黃--06.jpg  

薑黃--07.jpg

啟鑽薑黃濃縮液要如何食用呢?就是將他稀釋一百倍,只要一滴,就可以擁有一百倍的薑黃功效呢~

 

薑黃--08.jpg  

接下來要來介紹這款~可以去除農藥的好東西,大家在吃蔬果時,免不了會擔心是不是會有殘餘的農藥,怕會危害到身體,尤其是對小朋友身怕會影響成長,而有所擔憂

薑黃--09.jpg  

來來來~免擔心!就是這一罐~遠紅外線能量海礦粉,他可以專們洗滌蔬果專用的ㄛ^^,去除殘餘農藥也可是一等一高手~

 

薑黃--10.jpg  

主要成分: 鈣. 鐵. 鉀.鎂.鈉.磷等~

 

薑黃--11.jpg  

只有2公克的能量海礦粉,就可以讓你們全家都遠離農藥的威脅呦~嘿嘿嘿!!那就馬上來給他試試看啦!

 

薑黃--12.jpg  

就是這小小的一湯匙,就可以清除農藥,食用蔬果更家的安心喔~

 

薑黃--13.jpg 薑黃--14.jpg  

將一匙約兩公克的能量海礦粉,溶於2000CC的水中,既容易又安全~也不會有過於繁瑣的步驟,讓家庭主婦都很容易上手der~

薑黃--15.jpg  

在充分的攪拌,海礦粉只會清除農藥,絕對不傷玉手ㄛ^^,泥侃侃~泥侃侃~奇卡都敢把自己的小手放到裡面去攪拌了,這就是最好的說服力阿~

 

薑黃--16.jpg  

薑黃--17.jpg  

在溶解的能量海礦粉浸泡20分鐘,ㄟㄟㄟ!!!我說奇卡,我是說蔬果浸泡20分,不是叫你進去浸泡啦!!各位小朋友,奇卡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ㄛ

 

薑黃--18.jpg  

浸泡過遠紅外線能量海礦粉後,再將蔬果用適量清水將表皮洗淨~

薑黃--19.jpg  

這樣就是一盤遠離農藥威脅的好蔬果~看看這用海礦粉洗滌的水果,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多了一份安心感~嘿嘿嘿,啟鑽濃縮萃取薑黃液,遠紅外線能量海礦粉,讓你的人生是彩色的~也讓你吃蔬果時遠離農藥的威脅,有多了一份健康~~奇可奇卡愛體驗!任務成功!!!

 

 

啟鑽企業 | FB粉絲頁

 

產品購買網站:http://www.ci-zuan.com/product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奇可奇卡FUN台灣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