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可奇卡FUN台灣--第五彈P1  

奇可奇卡FUN台灣--第五彈P2   

奇可奇卡FUN台灣--第五彈P3  

奇可奇卡FUN台灣--第五彈P4  

奇可:我們好久沒有去BUFFET吃到飽囉!最近知名自助百匯餐廳「饗食天堂」的中壢店要邀我們去試吃,妳要去嗎?

奇卡:你是說那間中壢火車店附近的饗食天堂嗎?我之前就吃過了啊!你自己去吧!(興致缺缺)

奇可:不是喔!聽說前陣子才搬遷至中壢SOGO百貨9樓,而且還全新改裝耶!妳不去吼..那我自己去好了

奇卡:什麼!?我有聽錯嗎?!全新改裝,怎麼不早點告訴我人家也要去啦! (馬上對奇可灑嬌)

 

 揪竟全新改版的饗食天堂中壢店呈現什麼不同風貌及特色呢?~~

讓我們跟隨著奇可奇卡這次美食攻占任務去一探究竟吧!!!!Let go~~

奇可-嚮食天堂-1.jpg  

 饗食天堂(中壢店)就位在SOGO百貨9樓,像奇可奇卡一樣驅車北上前往的捧油們,下國道一號中壢交流道出口沿台一線方向,右轉新生路往元化路方向,即可抵達。

 

 先讓奇可我來好好介紹一下店內的用餐環境及特色~

 

奇可-嚮食天堂-2.jpg  

 全新改版的饗食天堂中壢店以『都會時尚、簡約高雅』為主題風格,店內提供多達384個座位席,寬敞又明亮用餐環境讓奇可奇卡頓時感得舒適無比,再加上挑高10米用餐空間讓用餐的客人完全無壓迫感!

 

奇可-嚮食天堂-3.jpg  

 值得一提的是中間特色開放式現場備料區以及上方的綠化視覺設計,也成為饗食天堂獨樹一格的店家特色,讓新鮮美味不只吃到嘴裡,更能夠盡收眼底,同時也讓來店用餐的客人觀摩備料過程而更吃得安心。

 

奇可-嚮食天堂-4.jpg  

無論是取餐的動線規劃還是座位區的走道空間,都非常寬廣、通暢,一點侷促感覺也沒有喔!

 

奇可-嚮食天堂-5.jpg  

奇可奇卡這次被安排到第二層的用餐區塊,坐在上層的優點就是更能夠隨時掌握到下層取餐人潮的情況,節省掉排隊等候的時間。

 

 

奇可-嚮食天堂-6.jpg  

雖然餐桌沒有很大,但每一區都有安排專屬的服務生,吃完後馬上就立即幫忙收拾空盤,不用擔心桌面被多餘的餐盤占到空間喔!

 

來到這種吃到飽Buffet餐廳當然要一定先來巡視一番,店內多樣的美食料理從日式、台式,甚至連港式、西式等各國風味佳餚都是應有盡有,多達二百多種的菜色任你選擇,讓奇可是看到眼花撩亂,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XD。

 

接下來就是讓奇可奇卡好好來介紹店內的各美食餐點區及推薦的美味料理吧!

 

奇可-嚮食天堂-7(修正).jpg    

首先登場的當然就是奇可最愛的「日式餐點區」,分別有生魚片區、壽司手捲區、炸烤物區、冷盤區。

 

奇可-嚮食天堂-8(修正).jpg    

現切生魚片採用東港產地新鮮直送的旗魚、鮪魚,沾上哇沙米醬油真是夠味,還有國外空運的鮭魚和那香甜鮮嫩的鯛魚等更是老饕們心中的推薦首選,精打細算的奇可早就吃先啃掉一大盤了!

 

奇可-嚮食天堂-9.jpg  

還有那鮮甜的彎月白蝦和來自紐西蘭淡菜,一定要各來上一盤才覺得過癮啦~奇可你有痛風就讓奇卡來幫你嚐嚐吼^^

 

奇可-嚮食天堂-10.jpg  

而這兩道和風生牛肉及炙燒洋蔥旗魚,也都是蠻值得推薦的開胃前菜喔!生牛肉的口感清爽細嫩又富層次,配上洋蔥及芝麻更讓舌尖上的味蕾大大滿足啦!喜歡牛肉的老饕們不彷可嘗試看看!

 

奇可-嚮食天堂-11.jpg  

店家的菜色也會隨著季節的變換而做調整,定期推出新菜色,像其中的紫蘇地雞串燒、洋芋明太子都是本月新菜色!

 

奇可-嚮食天堂-12.jpg  

這道酥炸牛蒡佐胡麻醬是吃過許多日式料理的奇可所未嘗試過的新吃法,長條狀的牛蒡絲經高溫油炸後,酥脆的口感再淋上胡麻醬真是一絕,讓奇可是愛不釋手,激推這道!

 

奇可-嚮食天堂-13(修正).jpg   

至於壽司區,有海苔壽司、花壽司、豆皮壽司、握壽司、炙燒壽司及現做的手捲等等雖然選擇很多樣,但奇可還想留點胃也其它區塊的美食,就沒有嘗試囉!

 

奇可-嚮食天堂-14(修正).jpg    

再來是喜歡吃港式飲茶的捧油們千萬別錯失這區塊,分別有港式點心區、蒸台區、砂鍋區

 

奇可-嚮食天堂-15.jpg  

除了有港式蘿蔔糕外,鮮蝦及牛肉腸粉、燒賣、湯包等等都是必嚐的美食。

 

奇可-嚮食天堂-16.jpg  

奇可當然要來嚐嚐本月新菜~鮮蝦絲瓜水晶餃,外皮將絲瓜及蝦仁的湯汁緊緊鎖住,吃起來比一般麵皮更加Q彈,介於水晶餃及腸粉間的奇妙口感~還不錯吃喔!

 

奇可-嚮食天堂-17.jpg  

 

砂鍋區有鮮蛤蜊清湯、鮭魚味噌湯和蔬菜鮮蝦咖哩鍋三種選擇,奇卡點了現煮的鮮蛤蜊清湯。裡頭肥美的大文蛤聽說以乾浄、高溶氣的活水來幫牠們做SPA,再經由師傅以現煮方式簡單加上薑絲、米酒一起下去烹煮,怪不得湯頭這麼鮮甜甘美,讓人欲罷不能啦!

 

奇可-嚮食天堂-18.jpg  

另外奇可則點了這道新推菜色~蔬菜鮮蝦咖哩鍋,將海鮮蔬菜高湯加入咖哩、椰奶及洋菇、茭白筍、蝦子一起熬煮,嚐起來味道香甜順口外,整個嘴裡充滿蔬菜的鮮甜味及淡淡的南洋椰香味,頗值得一試喔!

 

奇可-嚮食天堂-19.jpg  

緊接著一旁是現炒區,食材在擺飾及打光下,更加顯得精緻美味!

 

奇可-嚮食天堂-20.jpg  

這道人氣美食~甜在心地瓜,那金黃香Q富含糖份的地瓜,吃起來外層麥芽香脆,內餡口感鬆軟綿密,完全俱備香、甜、綿、蜜的絕佳滋味!

 

奇可-嚮食天堂-21.jpg  

而店內裝各式醬料的容器都是用LA COCOTTE的法式鑄鐵鍋,沒想到奇卡妳觀察這麼細微啊!

 

奇可-嚮食天堂-22.jpg  

一旁眼利的奇可也不甘示弱,發現到這一般飯店內BUFFET所吃不到的「現做披薩區」。

 

奇可-嚮食天堂-23.jpg

聽說店家可是耗資百萬從義大利進口的專業烤爐,藉由高溫迅速火烤熟,那剛出爐披薩餅皮,吃起來特別香Q酥脆,另外一旁還有奶油玉米酥皮濃湯可做搭配。

 

奇可-嚮食天堂-24.jpg  

這裡的餅皮正好也是奇卡喜歡的薄片,不用擔心吃完這一道就飽了。其中3種口味最推薦這一款摩洛哥雞肉比薩,香蕉巧克力比薩不會太甜,口味也相當有創意喔!

 

奇可-嚮食天堂-25.jpg  

奇可要順帶一提的是饗食天堂(中壢店)可是擁有最多熱鍋與現炒川菜!

泥坎坎….泥坎坎,整齊化一鍋具擺飾,看了就令人賞心悅目!光這「熱鍋區」就將近有十種不同風味可選擇,菜色也同樣會隨時節變換。至於川味熱炒的功夫也十分道地,連一般吃到飽餐廳少見的紅酒燴牛肉都吃得到!可惜~奇可不吃牛肉><

 

奇可-嚮食天堂-26.jpg  

吃到這裡,奇可的肚子已快八分飽囉!走到這「小碟前菜區」,看到精緻小份量的鮮豔的擺盤,不由自主又拿了四樣小菜~呵呵!

 

奇可-嚮食天堂-27.jpg  

其中這杯是原來是小紫蘇甘露飲,喝起來酸甜爽口!裡頭顆粒乍看之下,奇可還以為是山粉圓咧!吃完眾多美食料理後,再來上一杯可稍微清除口中味蕾喔!

 

奇可-嚮食天堂-28.jpg  

烤鴨區所嚴選的霸王級櫻桃鴨更是不簡單,肉質細緻、油脂分布均勻,經由醃漬、汆燙,吹風再火烤後外皮香脆,肉質多汁而不膩且沒有腥味,看那油亮金黃的鴨皮色澤,奇可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藉由香Q的餅皮塗抺上特製甜麵醬,再搭配上蔥段、小黄瓜,一口咬下,層次的口感繚繞舌尖,美味指數更是破表啦!

另一旁的現切肉區則是自家嚴選香烤美國牛肉,據稱採用經USDA認證的PRIME頂級背肩牛排,再加入百里香、俄力岡等香料醃漬後,以高低溫三段式的烤法調理而成,依照個人口味的喜好再淋上特製醬汁,更能吃得出肉質的香甜細嫩!喜歡吃牛排的老饕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奇可-嚮食天堂-29.jpg  

奇可-嚮食天堂-30.jpg  

接著是讓眾多愛吃甜點蛋糕女性捧油們為之瘋狂的「西點區」啦!種類是多到數不完,真叫奇卡眼花撩亂!都忘記自己吃了些什麼!

 

奇可-嚮食天堂-31.jpg  

西點蛋糕區是琳瑯滿目、色彩繽紛,除檯面上的杯子蛋糕、巧克力、法式軟糖和磅蛋糕外,冷藏櫃裡還有焦糖布丁、慕斯蛋糕、蛋糕捲、奶凍和波士頓派等……

怪不得網路有傳聞甜點是饗食天堂的強項之一,果真名副其實,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我說奇卡妳也稍微控制一下形象吧!

 

奇可-嚮食天堂-32.jpg  

點焦糖布丁還有服務人員現場為您熔烤焦糖,上層溫溫脆脆的,下層的布丁蛋香則濃郁化口,怪不得常有人說,裝甜點的是女人另一個胃,看來奇卡也具備這項特異功能,總是在飽餐一頓後,還有本事再裝下一份蛋糕甜點啦!

 

奇可-嚮食天堂-33.jpg  

吃甜點後一定要來杯飲料或咖啡啦!「飲料區」有八種冷飲口味隨你挑,有草莓、檸檬汁、日式煎果奶茶、靜岡抹茶咖啡等特調飲品。喜歡熱飲的話也有咖啡機的拿鐵、牛奶甚至還有多種的熱茶包任你選擇喔!

 

奇可-嚮食天堂-34.jpg  

另外當然也少不了這適合搭配炸烤物的罐裝汽水、啤酒及水果啤酒等無限盡情暢飲(不過千萬要記得「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安全原則喔!

 

奇可-嚮食天堂-35.jpg  

來到「冰品區」,不用奇可多做介紹啦!一看就知道這個冰品界LV的牌子。誘人又香濃的哈根達斯一定要來幾個球才算過癮^^

 

奇可-嚮食天堂-36.jpg  

冰品除哈根達斯外,還有像COLD STONE 的特色炒冰台,口味有宇治金時和跳跳草莓兩種,喜愛冰品的奇可當然是都不會錯過啦

 

奇可-嚮食天堂-37.jpg  

「宇治金時」顧名思義就是抹茶冰淇淋加上紅豆的點綴,濃郁的抺茶香味中伴隨著紅豆的綿密香甜及軟Q麻糬的口感,吃完後仿佛漫步在日本古都般的優雅幸福、風味溫醇!奇可你會不會形容得太OVER^^

再來嚐嚐「跳跳草莓」,原來是草莓冰淇淋包了乳酪蛋糕,上層再灑上跳跳糖,嚐起來酸酸甜甜外,冰在嘴裡融化後還會不斷地嗶靂作響,驚喜不斷的口感,讓奇可吃了還想再吃。

 

奇可-嚮食天堂-38.jpg  

已經飽到吃不下的奇卡無意間還發現到這小小的「手工餅乾、零嘴區」,有手工餅乾外,還有開心果等等

 

奇可-嚮食天堂-39.jpg  

最後當然一定少不了這有助消化的「水果區」來做為完美的ENDING!PERFECT~奇可好久沒有吃得這麼過癮^^

這次嚮食天堂(中壢店)的美食任務給奇可奇卡前所未有的感受,除了有優質又舒適的用餐環境外,更藉由店家多元化精緻美食的提供及不斷創新變化的異國料理,讓奇可奇卡從中體驗到那「食慾、食趣、食美、食質、食安」的五感享受及豐足饗宴!冰友阿!!!您多久沒像奇可奇卡這樣大吃特吃了? 忙碌之餘也不妨好好犒賞自己,有空約三五好友或家人一同來「饗食天堂」享受一下吧!

奇可-嚮食天堂-40.jpg  

奇可奇卡FUN美食~饗食天堂(中壢店)任務!成功!!!!!

 

店家資訊

饗食天堂(中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3579(太平洋SOGO百貨中壢店9F)

電話:03-426880003-4221999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00(週一至五NT$658,週六、例假日NT$738)

午茶 14:20~16:20(週一至五NT$538,週六、例假日NT$628)

晚餐17:30~21:30(週一至五NT$768,週六、例假日NT$828)

P.S.上述價格均另加收10%服務費!

網站資訊:http://www.eatogether.com.tw/shop.php?mID=1&sub=1&shopID=1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atogether

 

奇可奇卡FUN美食--饗食天堂慶開幕文末抽獎活動開跑囉!!!

奇可提供饗食天堂5張免費餐券供網友抽獎

活動辦法如下:

1. 留言您最喜歡奇可文章中哪一道菜色

2.將本篇文章用FB作分享到您的動態時報

活動期間: 4/30~5/14 (兩週)

奇可將會從留言中抽出五位幸運網友贈送免費饗食天堂餐券喔!!

得獎名單出爐 5位得獎者如下:

(1)陳淑琴

(2)Smile Tang

(3)心心媽

(4)阿丹

(5)布咕布咕

以上五位得獎者,請速用悄悄話留言,留下(1)收件人姓名 (2)收件地址

奇可會盡快將免費餐券寄出

 

文章標籤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