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1.jpg  

沒錯~沒錯~就是他!!!火鍋的調理包~讓你不用出門也可以享受到有如外麵湯頭及味道的火鍋口味~看看奇可已經笑得合不攏嘴啦! 哈哈哈哈~~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2.jpg  

每一包調理包後面,都有內容物標示出來~調理方式也有秀出來,相當的簡而易懂喔~~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3.jpg

這次來的宅配調理包,一共有三種口味"精緻麻辣" "芙蓉白玉" "玉膳蒙古"~看起來都很不賴阿~XDDD~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4.jpg  

因為調理的方式都差不多,奇可奇卡就選擇一個最喜歡的精緻麻辣口味~來示範一下怎麼樣不出門也能作出餐館般等級的麻辣火鍋阿~~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5

我們把調理包所裝的東西,都擺出來~一項一項的清點,看看有沒有短缺阿~短缺要趕快打電話給老闆反應喔~XD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6.jpg  

首先將鍋子裝適量滿水~然後煮沸~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7.jpg  

再將麻辣調味包剪開~哇嗚~光聞這味道就有那種麻辣的FU囉~~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8.jpg  

將麻辣調味包到入滾燙的鍋中,ㄚㄚㄚㄚ~那種噴火的港覺有給他出來啦!!!!!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9.jpg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10.jpg  

用湯時稍微攪拌一下~馬上加入調味包~~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11.jpg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12.jpg  

接下的中藥就很重要啦~將中藥放入藥包袋子中~準備下一個步驟!!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13.jpg  

將藥包袋子束緊後,就可以放入調裡的火鍋中,讓她滾煮一下,把中味道帶入麻辣鍋裡面,讓口感更加的讚~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15

最後再將燈籠椒&荳蔻放入,整個精緻麻辣鍋的湯頭就大致OK~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16.jpg  

記得~將一些多餘的辣油撈出,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這麼具油膩感~ 再來用大火悶燒3~5分鐘,整個就大功告成啦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17.jpg  

當然啦~你們喜歡吃甚麼就甚麼進去~雖然環境跟鍋子無法與外面比擬~但是味道跟FU就是對了~~看到沒有奇可奇卡一整個飛上天囉~~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18.jpg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19.jpg  

看到沒有~這煮出來的肉片跟口感~以及味道完全不輸給一般的知名麻辣火鍋店呢,配白飯更是相當的適合~

 

宅配美食(麻辣鍋調理包)--20.jpg  

嘿嘿嘿~還不錯吧!!不想上餐館或是跑名店吃火鍋,寒冷的冬天又常常訂不到位置,更是不想出門,來來來~這個麻辣鍋全新宅配體驗,在家花個十幾分鐘,就可擁有跟火鍋般的口感~不仿試試超方便的四川麻辣經濟料理包!!!

奇可奇卡愛宅配~任務成功!!! 

 

<<宅配資訊>>

粉絲頁: 花食間麻辣鴛鴦火鍋-火鍋美食藝術

連絡電話097048778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co386 的頭像
chico386

奇可奇卡FUN台灣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