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可-香草屋-1-1  

奇可-香草屋-2 

喔~老闆娘早在店門久候多時阿!!!奇可奇卡!!你們好意思讓老闆娘"擔加固"

其實香草屋的招牌並不顯眼,所以奇可到了店門口還不知道到了香草屋,揪竟快遲到的奇可奇卡

能否順利完成這次台南美食任務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奇可-香草屋-1-2  

奇可-香草屋-1-3

 奇可-香草屋-1-4  

我說奇可奇卡,連餐廳大門你都不知道,還說要介紹台南美食店家,我看人家浩角翔起是食尚天團,奇可跟奇卡乾脆叫食在天兵好了~~

我說你們人都到了,就趕快去給人家好好的進行台南美食任務啦~

好啦~各位觀眾大家恢復正常,趕快跟隨著奇可奇卡的腳步,一起去探索在台南市育德路上的平價美食餐廳香草屋火鍋簡餐~ Let’s Go

奇可-香草屋-3  

 有在看奇可奇卡介紹美食餐廳的朋友們,當然都知道我的習慣,第一步一定是先介紹環境,環境可以平價一家餐廳的第一道指標,也是客人的第一印象,才一進門,奇可就看到這帶有簡約風格的桌椅,還不賴喔~

 

奇可-香草屋-4  

 整個店面佈置也是超溫馨,讓客人進到店裡,就會有一種安心感,很放鬆心情的在這邊用餐~~

 

奇可-香草屋-5  

 在看奇可奇卡介紹美食的朋友們~一定知道奇卡到有火鍋的店家,第一個一定先看醬料區,奇可對醬料可是非常講究的優~~

 !!我說奇卡~是叫你拍醬料,不是叫你醬料區搞自拍!!!

 

奇可-香草屋-6  

 女生們一到店裡,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會開始佇留,我說奇可阿,這種狀況你又不是不知道,就忍耐一點吧

 

奇可-香草屋-7  

 ~~~~各位觀眾朋友~要注意喔~香草屋可是星期天公休喔~不要跑來嘿!!

 

奇可-香草屋-8  

 好了~介紹完環境後~重頭戲出現啦!!!!奇可奇卡所點的餐點,慢慢開始上桌囉!

第一道~泡菜雞柳飯登場啦~~~~

 

 

奇可-香草屋-9  

 餐點也隨餐附上小菜,看起來也是相當爽口喔~~

 

奇可-香草屋-10  

 雞柳的口感也相當鮮嫩,吃完之後口中還會殘留著泡菜的香味,也非常的下飯哩

 老闆!!!再來一碗白飯~奇可這個飯桶!!!果然是吃白飯的料阿~XD

 

奇可-香草屋-11  

接下來這道蜂蜜奶油鬆餅,從外觀看起來,也是相當可口好吃阿~~~

 

 

奇可-香草屋-12  

這時發生了一個意外的小插曲,原來奇可這個果子狸愛吃水果,點的是水果鬆餅,

老闆娘說水果沒了,是不是改點別的捏?

我說奇可阿!!你就體諒一下老闆娘早上要賣飯糰,晚上要開店,這麼辛苦,你就體諒一下唄~~

 

奇可-香草屋-13  

 接下來壓軸登場囉!!!這個老闆娘激推的蒜頭雞火鍋!!!奇可奇卡就來給他好好品嘗一下囉!!

 

奇可-香草屋-14  

 我說沾醬女王奇卡~怎可能錯過用沾醬的機會捏~泥侃侃~泥侃侃~奇卡那個招牌的幸福表情就露出來囉~~~

 

奇可-香草屋-15

食材部分,奇卡覺得老闆娘也是相當用心喔~看起來都粉新鮮哩~

 

奇可-香草屋-16  

 這套套餐不愧是香草屋的招牌~湯頭濃郁,且不會有太重的蒜頭味

 奇可奇卡都吃到飛上天~~好像漫步在雲端的感覺阿~~!!!!!

 

奇可-香草屋-17  

 這道梅干地瓜,也是老闆娘推薦,口感也是非常不賴的優~~有機會到香草屋的各位也一定要點點,來吃吃看~~

 

奇可-香草屋-18  

雞米花~登場~~將將將~~

 

奇可-香草屋-19 

飯後的甜點也是相當不錯~~吃起來的口感也是相當爽口哩~~

 

奇可-香草屋-20  

 齁齁齁~~看到奇可奇卡滿足的表情,就知道今天的餐點有多好吃了~

 我說奇可阿!!你吃相麻好看一點!!還給我惕牙咧~

 

奇可-香草屋-21

 今天的香草屋~雖然有點隱藏在巷弄內,且招牌不起眼,但餐點卻是一級棒的,老闆娘也說,預計要將招牌作的顯眼一點~所以奇可奇卡也期待下次有機會再次造訪喔~不過奇可本人是超想去試試他的飯糰~總之這次是圓滿了~所以招牌口號就要喊出~奇可奇卡FUN美食~任務成功!!!!

 

 

 

店家資訊:

 

名稱: 香草屋火鍋簡餐輕食

 

地址: 台南市育德路25

 

電話: 06-2239168

 

 

 

arrow
arrow

    南調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