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住宿(樂逸文旅)-01.jpg  

大家好~今天的奇可奇卡又來到高雄新興區的一家棒球旅店,聽說很多幫球的歷史和相關商品實戰簽名球&球棒,都收納在這間旅店,讓奇可這個棒球癡!棒球狂!棒球迷~不得不來好好介紹一下!!好了!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跟著奇可奇卡的腳步一起來一段回憶的棒球之旅~Let's GO!!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02.jpg  

沒錯~就是樂逸文旅!!位於六合路夜市附近的一家棒球旅店~走路不到三分鐘就可以逛夜市囉!!!停車上也非常的方便,旅店有自己的停車場!!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03.jpg  

停好車後~馬上就開始進入樂逸文旅的棒球館內啦!!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04.jpg  

CHECK IN就可以直接站在本壘板上,聽說這可是樂逸文旅的執行長特別到棒球場上帶回來的~在櫃台這些球棒,也可都是實戰球棒,而且都有球星簽名加持過的捏!!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05.jpg  

整個棒球館擺滿了棒球相關的週邊商品,還有相關的簽名球,球衣!!尤其看到中華隊球衣的演化,讓奇可可是紅了眼眶,真的讓奇可重溫那小時後半也一兩點幫中華隊加油的種種回憶..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06.jpg   

這一面簽名球所堆疊而成的牆面,真的可是讓奇可奇卡歎為觀止阿....整個都眼睛發亮啦!!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07.jpg  

在眾多的前名球中,奇可終於找到台灣之光--王建民在洋基的40號!簽名球,這奇可也是有收藏的ㄛ^^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08.jpg  

各位觀眾!!重點中的重點來了!!進入電梯後~電梯的上方飯店竟然貼心的放上LED燈,上面浮現了奇可的圖樣~還有歡迎奇可奇卡入住的字眼,哎呀!!這麼有心~奇可我不來合照一張怎麼對得起自己捏~(害羞)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09.jpg  

嘿~因為奇可奇卡還沒吃晚餐,所以先來飯店的球員餐廳,吃一下下午茶~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10.jpg  

下午茶時段可是下午就開放到晚上20:00ㄛ!!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11.jpg  

餐廳內還會播放中華職棒的比賽~讓人來到這邊用餐還可以感受到棒球的氛圍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12.jpg  

餐廳的牆面上還有掛著各國職棒的球員卡~阿!!!讓人好想也要一張ㄛXDDD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13.jpg  

看到沒有!!這種下午茶甜點的長相~可真的會讓奇可尖叫+奔跑阿!!!!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14.jpg  

飲料也都是自助式取用的~可以很優閒的度過一個下午茶的午後~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15.jpg  

好啦!!用完餐之後~馬上到房間來放置行旅~來看一下整個房間的布置跟擺設,感覺還不賴!!牆頭的大牆就是用一個球場的壁紙作布置,真的是把棒球這個主題發揮的淋漓盡致!!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16.jpg  

洗髮精跟沐浴精~飯店採用補充式的!!感覺也很環保ㄛ^^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17.jpg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19.jpg

晚上如果不想跑到街上買咖啡或茶類,飯店都備有茶包跟咖啡包,礦泉水~任君挑選,非常的方便!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18.jpg  

連牙刷的包裝,也好可愛喔~而且還每個牙刷的圖案都不一樣!!並且有連結呢,這真的還滿特殊的^^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20.jpg  

每一樓層的走廊盡頭,都有放上這些實戰球棒~這真的讓奇可會陷入瘋狂阿!!!!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21.jpg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22.jpg

每一個樓層的走廊牆面,也幾乎都擺滿日韓台的球衣~而且聽說都是球員穿過的實戰球衣!!每一件可都是價值連城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23.jpg  

樂逸文旅的執行長~過去就是一位棒球選手,這一件就是他穿過的!!所以奇卡要特別挑出來介紹一下!!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24.jpg  

哇靠~這個屌了!!達比修有的實戰球衣都有!!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25.jpg  

王建民洋基的實戰球衣,其實不意外!!但是奇可...你的驚訝表情也未免太過誇張啦!有沒有這麼浮誇~XD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26.jpg  

YES!!是鈴木一郎的實戰球衣~但是...奇可你的日文也未免太爛,有幾個人看得懂你在說啥毀捏??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27.jpg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28.jpg  

樂逸文旅也備有早餐呦~整個早餐菜色看起來也非常不賴!!

 

高雄住宿(樂逸文旅)-29.jpg  

棒球歷史!!棒球故事!!歷史的回味,個種回憶湧上心頭,又回想起小時候位中華隊加油的畫面,加上實戰球棒~簽名球還有球星實戰球衣.一整個超有棒球風格的樂逸文旅,此生你不來過一次,那你就白活啦!!有來高雄遊玩住宿的民眾,一定要來樂逸文旅棒球館看看!!奇可奇卡FUN台灣!!任務成功!!

<<店家資訊>>

樂逸文旅-六合夜市棒球館

TEL: 07 236 550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136號

 

 

 

 

 

 

文章標籤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