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蘭桂坊)-01.jpg  

新年期間~奇可又回到母親的家鄉--嘉義!!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今天奇可奇卡來逛文化夜市啦!講到文化夜市當然住宿免不了要提到蘭桂坊花園酒店,上次來住過之後整個印象大好~今天又來光臨一次,馬上來看看今天奇可奇卡要住的是什麼房型呢?GO!!!

嘉義住宿(蘭桂坊)-02.jpg  

沒錯啦!!蘭桂坊花園酒店就位於文化路和延平街口的附近,走不到20公尺就是文化夜市了!!

 

嘉義住宿(蘭桂坊)-00.jpg  

在停車上更不用擔心!!蘭桂坊花園酒店有特約的停車場,照著地圖上的路線走很快就到了~非常的方便喔!!

 

嘉義住宿(蘭桂坊)-03.jpg  

從停車場一路步行,就可以來到文化夜市,整個車水馬龍,真的是熱鬧非凡,不愧是嘉義最熱鬧繁榮的地段ㄚ

 

嘉義住宿(蘭桂坊)-04.jpg  

馬上就進來CHECK IN!雖然已經有介紹過~但其可還是稍微帶一下整個大廳的布置

 

嘉義住宿(蘭桂坊)-05.jpg  

這一台古典的偉士牌機車,感覺上次來時沒有陳列出來~不過小朋友們!!千萬不可以亂騎乘喔!!這可遠觀不可褻玩焉也~

 

嘉義住宿(蘭桂坊)-07.jpg  

大廳的相關擺設和物品陳列,整個就是超有佛教的氣息,一整個跟奇可奇卡喜歡的風格很搭

 

嘉義住宿(蘭桂坊)-08.jpg  

這次奇可奇卡入住的也是4人床的房型,很適合一家3~4口的小家庭入住,雖然沒有上次入住有日式的氛圍,但又多了一份溫馨感

 

嘉義住宿(蘭桂坊)-08-1.jpg  

這個床頭燈~整個讓房間關掉大燈後,更有質感~一整個FU都出來了

 

嘉義住宿(蘭桂坊)-08-2.jpg  

看看奇卡~一整個貴婦形像都嶄露無遺,是有沒有這麼舒適ㄚ...

 

嘉義住宿(蘭桂坊)-09.jpg  

看看奇可~也已經是一付大爺樣了,看起來兩位在蘭桂坊都適應得相當不錯喔~XDD

 

嘉義住宿(蘭桂坊)-10.jpg  

桌上也有一些礦泉水及三合一個咖啡沖泡包,晚上如果不想出門,也可直接泡來喝

 

嘉義住宿(蘭桂坊)-11.jpg  

這個冰箱~看起來冰老公是不夠的XD~所以如果到夜市買東西吃不完,這個小冰箱就非常的好用啦

 

嘉義住宿(蘭桂坊)-12.jpg  

浴室採用的可是免治馬桶喔^^

 

嘉義住宿(蘭桂坊)-13.jpg  

浴缸也有家上防水門簾~久不會把浴室弄得溼答答的,但是你們夫妻要幹嘛,觀眾沒有人想看喔~請把防水簾拉上嘿

 

嘉義住宿(蘭桂坊)-14.jpg  

早上可以到一樓的餐廳直接享用早餐...哇靠~這個人潮真的是誇張到不行,看來國旅真的大爆炸了...

 

嘉義住宿(蘭桂坊)-15.jpg  

嘉義住宿(蘭桂坊)-16.jpg  

嘉義住宿(蘭桂坊)-17.jpg

蘭桂坊的早餐型態是採用自助式靶費~可以自己夾自己喜歡吃的而且菜色多樣~就算不足了,補菜的速度也算快速!!算是奇可奇卡住過的飯店中給於高評價的喔^^

 

嘉義住宿(蘭桂坊)-18.jpg  

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狀態下,台灣依然可以保有正常生活,國旅大爆發!!如果有到嘉義遊玩的好朋友,普訪來逛逛文化夜市,也住住蘭桂坊花園酒店!!也一定要記得住飯店一定要勤洗手~逛夜市要戴口罩!!做好防疫的動作,也一定可以玩得開心~奇可奇卡FUN台灣!!任務成功!!

 

<<店家資訊>>

蘭桂坊花園酒店

地址:嘉義市延平街250號

 

電話:(05)228-8228

 

 

 

 

 

 

 

 

 

 

    全站熱搜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