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燒烤-1  

下著綿綿細雨的晚上,奇可奇卡來到台南公園路,品嘗日式燒烤滋味--信燒烤~~

揪境信燒烤隱藏這甚麼樣的好滋味,讓我們隨著奇可奇卡的腳步繼續看下去...

信燒烤-1-1  

奇可跟奇卡才跑到現場,,長得非常有個性的老闆已經在門口迎接了~

 

信燒烤-2  

看到店門口的招牌,愛玩的奇可奇卡就先玩起來了~~看看價格還滿平價的ㄟ

 

信燒烤-3 

一進到店裡,發現整個高朋滿座,奇可奇卡一時間也找不到位子可以坐哩~挖賽~生意有夠給他好啦

 

信燒烤-4 

連老闆跟店員也都忙得不可開交,幾乎手都是沒有停過的阿

 

信燒烤-5 

看奇可的表情就知道,~連店內都坐滿的客人!!!真的有這麼好吃膩~~

實在有夠給他誇張啦~不得不讓奇可和奇卡開始期待起來了!!

 

信燒烤-6  

好不容易等到一桌客人剛好吃完離開,老闆迅速整理桌面,

馬上安排奇可奇卡位子坐上,開屬點菜囉!!!!

 

信燒烤-7  

還沒上菜前,老闆先呈上一道開胃小菜,唉呦~看起來還不賴捏~

因為已經等上一段時間,奇可奇卡肚子超餓der~趕快解決它吧!!!!!

 

信燒烤-8  

再等了一陣子後,終於美味的第一道菜登場囉!!!將將將~~

綜合生魚片~~看看這晶瑩剔透的模樣,實在讓人粉想一口咬下去!!

我說奇卡阿!就不要把生魚片當成水晶床了,雖然看起來粉蘇胡沒錯啦><

 

信燒烤-9  

哈哈哈!!!我說奇可阿!!你真的跟這一坨哇沙米很像阿~就不要再否認了XDD

不只是奇卡說像,我們馬上跟網友作一下民調,一定是說像的支持度90%以上啦

 

 信燒烤-10  

ㄚㄚㄚ!!!第二道日式炸豬排登場羅!!!尼侃侃~尼侃侃~~

奇可那個拿起絲巾奔跑的標準動作又出來囉!!!

看看這道炸豬排,炸的鮮黃可口的樣子,真的讓人食指大動,難怪奇可會拿起絲巾奔跑阿!!!!

 

 信燒烤-11  

喔喔喔!!!雞肉串跟牛肉串出場了,光看這色澤奇卡就已經流出口水啦~~哀ㄚㄚㄚ!!奇可竟然不能吃牛肉,所以牛肉串就由奇卡解決囉!!(殘念)看著奇可失望的身影,那兩隻雞肉串就交給妳吧,別在失落了~~~

 

信燒烤-12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這個梗也太老派了啊..)奇可阿你這個梗可能70年次後的朋友都會聽不懂捏~不過說真的,這道蒜香四季豆,不會有太濃的蒜香味,倒是加上辣椒之後更將味道給提了出來~~看看奇可吃到都飆淚了~辣的好阿~~~

 

信燒烤-13  

哈哈哈!!!這道烤雞翅來啦!!!真的是這個時候拿來配啤酒是最好的了真的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不過我說奇可阿!!"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等等要回家時候~就由奇卡來開車唄~千萬不要酒駕嘿!!

信燒烤-14  

來來來!!!這道絕對是奇卡的最愛啦~好吃的握壽司拼盤阿!!!比目魚握壽司X2海膽握壽司X2真的看起來超可口der~~

信燒烤-15  

ㄟㄟㄟ~我說奇卡阿,你嘛淑女一點,一點形象都沒有了~~就算壽司真的好吃你也不要把嘴巴張的這麼大阿!!有一點女人的矜持咩~~

信燒烤-16  

阿~~~~~~~~~~~~~~尖叫聲!!!!!!!!!這個椒鹽豬肋排時在看起來有夠讚啦!!!!那外表還有一點油亮亮的油脂看起來更可口,奇可不管三七二十一,張開血盆大口咬下啦!!!

奇卡:"哀..奇可腦公阿,我說你有甚麼資格說我咧,自己來不是吃個跟什麼似的"

信燒烤-17  

挖賽!!看到奇可的喊聲,諸位判官,你們就知道日式烤飯糰有多好吃了!!!烤得有點酥酥的外皮,裡面吃起來卻是嫩嫩的飯粒~這麼有層次的口感,還真不是在其他地方可以輕易吃到,再搭配外面的海苔這簡直是絕配阿!!!!!難怪奇可會大喊:"這個好好吃阿!!!!!!"阿....奇可奇卡怕以後再也吃不到,那要怎麼辦阿!!!!!!!!(淚~~)

信燒烤-18  

最後這道烤四季豆也相當夠味喔~真先前的蒜香四季豆比起來,又更有不同的風味~~

信燒烤-19 

吃到這邊,整個飽足感都已經上來了~喝一碗鮮蛤薑絲湯,好好消化一下還不賴整個有給他滿足到阿,看看奇可奇卡的表情就可以感受得出來XD

信燒烤-20  

在飄著綿綿細雨的夜晚,來到日式燒烤店,吃著令人允指回味的日式燒烤真的是人間的一大享受阿,奇可奇卡今天也帶著滿足的表情,依依不捨的離開最後結尾的姿勢和"私瞜更"當然要出來:"奇可奇卡FUN美食,任務成功!!!"

信燒烤

電話:06-2221420

時間:下午五點至凌晨二點

地點: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2號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E4%BF%A1%E7%87%92%E7%83%A4/146613025420457?sk=inf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co386 的頭像
chico386

奇可奇卡FUN台灣

南調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